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续航超500公里 这家瑞士垂起无人机企业落户上海

2019-05-01 12:23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展会邀请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近700家的展商汇聚一堂。其中包括:澳大利亚(4家)、奥地利(1家)、比利时(4家)、加拿大(45家)、智利(1家)、中国(含香港17家)、捷克共和国(2家)、丹麦(10家)、爱沙尼亚(1家)、芬兰(1家)、法国(7家)、德国(7家)、以色列(7家)、意大利(2家)、日本(1家)、韩国(11家)、摩纳哥(1家)、荷兰(5家)、挪威(7家)、葡萄牙(1家)、新加坡(1家)、斯洛文尼亚(1家)、西班牙(15家)、瑞士(5家)、土耳其(1家)、乌克兰(2家)、英国(10家)、美国(515家)、立陶宛(2家)。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连续5次参加无人机系统展并现场全面跟踪报道展会亮点。

  本届展会上无人系统展品数量和往届一样庞大,但是展品功能、设计以及用途等更加广泛和智能,同时本届大会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大数据、一体化、安全、自主化以及无人操作,更加契合当下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的发展目标。该展会上我们能看到各式各样的无人系统产品,无人平台有:无人驾驶汽车/卡车/自动驾驶汽车、固定翼飞机、大型地面机器人、海上地面车辆、旋翼飞机、小地面机器人、水下航行器等;涉及到的领域有:农业摄影、能源/电力/公用事业、制图/测量、石油/天然气、公共安全、交通运输/配送等。

  Autoflight(AUTOFLIGHT GLOBAL LIMITED)是一家瑞士无人机创新企业。Autoflight致力于通过提供差异化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来应对全球不同的挑战,从而改善我们的生活。据了解,Autoflight现有研发人员近百人,并在上海和欧洲设立了研发中心。Autoflight以行业无人机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全球领先的外资无人机公司,目前专注于超长航时和超长图传的V40纯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项目的研发。

图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Autoflight专注于超长航时和超长图传的纯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目前其公司的V40电动版具有超过500公里的航程(纯电动)与 200km 的无线图传数据链路,远超市场同类水平,在森林防火、海岸巡逻,石油天然气管道巡线等行业有很广的应用。

图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