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新亮相2019 AUVSI HEX赫星带来行业升级方案!

2019-05-01 12:22 性质:原创 作者: 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

  美国时间2019年4月30-5月2日(中国时间5月1日),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暨无人机机器人展(2019AUVSI's XPONENTIAL)在美国芝加哥正式举行。本届展会邀请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近700家的展商汇聚一堂。其中包括:澳大利亚(4家)、奥地利(1家)、比利时(4家)、加拿大(45家)、智利(1家)、中国(含香港17家)、捷克共和国(2家)、丹麦(10家)、爱沙尼亚(1家)、芬兰(1家)、法国(7家)、德国(7家)、以色列(7家)、意大利(2家)、日本(1家)、韩国(11家)、摩纳哥(1家)、荷兰(5家)、挪威(7家)、葡萄牙(1家)、新加坡(1家)、斯洛文尼亚(1家)、西班牙(15家)、瑞士(5家)、土耳其(1家)、乌克兰(2家)、英国(10家)、美国(515家)、立陶宛(2家)。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连续5次参加无人机系统展并现场全面跟踪报道展会亮点。

  本届展会上无人系统展品数量和往届一样庞大,但是展品功能、设计以及用途等更加广泛和智能,同时本届大会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大数据、一体化、安全、自主化以及无人操作,更加契合当下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的发展目标。该展会上我们能看到各式各样的无人系统产品,如:多旋翼无人机、固定翼无人机、机器人、无人车、无人船、水下潜航器、激光雷达、动力系统、传感器、新材料、元器件以及及可用于国防的防务装备等。

  在本届XPONENTIAL展会中,HEX赫星将以新的品牌形象和名称—CubePilot亮相(展位#1816),并带来响应全球无人机行业趋势的升级方案。CubePilot生态系统旨在为不断发展的民用无人系统行业提供最安全、最可靠的硬件和嵌入式软件。CubePilot团队以开源和社区为核心理念,以可靠性和有效性为特征,秉承对无人机生态系统的不懈追求,不断将优质硬件推向市场。目前,CubePilot生态系统由Cube飞行控制器(飞控)系列核心产品及多种配件和载板组成,在开源社区和行业的大力支持下开发。

HEX赫星Cube飞控系列核心产品/图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在这场全球无人系统的盛会中,参观者除了能在CubePilot展位看到Cube飞控系列核心产品及各种升级版配件产品,还有机会跟HEX赫星首席技术官Philip Rowse现场面对面交流,一起探讨无人机行业的最新趋势和热点。

  Philip Rowse简介

  赫星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前DroneCode组织联合创始人和理事成员

  ArduPilot硬件设计总规划师

  Cube (Pixhawk)飞控和其他航空电子产品的设计师

  拥有25年以上全尺寸载人和无人驾驶系统

  关于赫星科技:

  赫星是国内最早接触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的公司之一,已在开源无人机领域深耕3年。赫星是目前世界领先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全球唯一的生产制造企业。赫星与国际知名开源无人机研发团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凝聚无人机企业,促进无人机行业发展,制定无人机技术相关行业标准,规范无人机市场。

赫星科技是全球领先的开源无人机硬件提供厂商。我们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开源无人机飞控Pixhawk2 the cube的唯一授权生产商。赫星持续开发无人机相关电子模块,包括Here系列RTK无人机专用导航模块和光流定位传感器模块。我们通过与国际开源无人机社区以及开发者的紧密合作,为众多研究机构和无人机行业应用厂商提供最可靠的开源无人机硬件。在工业、农业、安防等领域无人机应用快速崛起的今天,赫星致力于推广开源无人机技术在行业解决方案中的广泛应用。

赫星也开展基于开源无人机技术的无人机培训项目,为无人机行业输送人才。通过与无人机从业者、研究机构学者、行业应用提供商以及开源开发者的紧密联系,赫星期望建立起一个基于开源无人机项目的生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