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反无人机技术赋予警用安防新动能 上海鉴真防务助力酒泉公安共创平安甘肃

2019-04-30 17:07 性质:转载 来源:Yesky天极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7日,酒泉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全面启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携手共创平安甘肃”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4月27日,酒泉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按照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全面启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携手共创平安甘肃”主题实践系列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委关晋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党委委员、副局长贾福祥主持启动仪式,市公安局,肃州、玉门油田分局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酒泉公安聚力创新、深化改革,围绕维护稳定、保民平安等各项公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应邀参加启动仪式的市上相关部门领导、社区群众、学校师生、特邀社会监督员、民警家属和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共700余人走进警营,现场观看了各警种战技术演练和装备展示。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低空安全行业代表,应酒泉市公安局邀请参加此次活动的装备展示和实战演练。

市县公安部门领导参观上海鉴真防务反无人机设备

  活动现场,上海鉴真防务自主研发的先进反无人机系列产品,吸引了酒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科信支队、特警支队、治安支队等众多领导驻足参观。结合企业宣传片和装备展示,上海鉴真防务工作人员向到场领导详细汇报了国际国内低空安全威胁现状、反无人机安全需求和公司低空安全产品的优异性能。通过反无人机实战演示,上海鉴真防务对特警支队放飞的目标无人机实施了快速精准探测和处置,获得了现场领导的一致认可。

  演示结束后,酒泉市公安局领导对上海鉴真防务的反无人机技术产品及国内领先的低空防务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在下步年度大项活动中与公司携手共创空地一体的安全稳定总体环境

  相关背景

  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军民融合低空安全综合管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由国防科大、浙江大学等一流高等院校博士团队打造坚强研发核心,20余项核心技术国家发明专利形成坚实基础支撑,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综合管控云平台和多场景适应的多样化反无人机设备能够构建形成强力低空防御体系,专业解决无人机“黑飞”、“乱飞”难题,创新提供“合作”无人机管控服务。上海鉴真防务低空安全技术产品在F1中国(上海)大奖赛、酒泉卫星发射、南海海域海上阅兵、中朝领导人大连会晤、青岛上合峰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国际国内军地重要活动上均取得成功应用,并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同济大学等共同成立低空与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牵头在国家级军民融合平台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下成立低空无人机管控专业委员会,着力推进低空安全技术交流协作和无人机管控标准化系统化研究工作,荣获上海市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称号,以强劲实力助推国家低空安全事业创新发展,为军地全方位低空安全保驾护航。

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国内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防产品的技术研发、设备生产、系统集成、方案设计和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湖南、湖北、山东、江西等地设有办事处,产品研发资源和业务渠道网络覆盖全国。

公司自主研发的低空安防反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具有对大疆等小微无人机进行“探测、监视、跟踪、识别、迫降、驱离”等综合管控能力,产品功能性能国内领先。公司拥有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国内军内一流高校毕业的博士、硕士研发团队,核心成员曾长期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具有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

公司致力于长期服务于军民两用低空空域安全防护建设,集关键技术研发、综合产品集成、系统项目测试、核心设备生产、高级人员培训于一体,并成立了“低空空域安防研究中心”,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体验最佳的低空安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