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功首飞 | 丰翼在深圳东西涌开辟景区无人机索降投送服务专线!

2024-04-01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丰翼在深圳大鹏西涌沙滩成功举行景区无人机服务航线首飞仪式创新使用无人机索降投送技术助力景区服务提质、提效东西涌地处深圳市东部大鹏半岛,是中国最美八...

今天

丰翼深圳大鹏西涌沙滩成功举行

景区无人机服务航线首飞仪式

创新使用无人机索降投送技术

助力景区服务提质、提效

东西涌地处深圳市东部大鹏半岛,是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之一吸引了众多徒步爱好者前来穿越周末日均旅游近万人次。受地形限制,以往该路线物资运输时间长且不便。

深圳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正加大力度引进优质资源、丰富服务场景,加快打造低空经济产业示范基地联合丰翼无人机开辟南澳景区无人机索降投送服务专线,利用无人机技术优化、完善景区内医疗物资、食品饮料等物资运输服务,推动高质量旅游业蓬勃发展。

无人机索降投送服务专线的开通,有效解决了东西涌穿越线食物、药品等物资运送不便的痛点,将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并为山地救援提供助力。

首份搭乘该专线的美食是南澳长顺海产新鲜出炉的特色海胆菜品。

作为丰翼无人机物流的老用户,长顺海产老板林首营期待地说到:“我们用丰翼无人机为龙岗客户配送的时候,做到了半小时送达。现在,希望通过东西涌无人机专线给游客提供更新鲜的海鲜菜品。”

东西涌景区无人机索降投送服务专线采用先进的点对点、精准索降技术提供投送服务。丰翼无人机通过索降将货物投送到指定地点后,客户可直接取货,货物运输安全、高效、便捷。


游客只需扫描徒步路线上投送点的小程序码,即可下单选购。而后无人机将“从天而降”投送游客所购物资。除了美食,还提供急救药品、日常用品等服务。该专线已进入试运营阶段,4月底将正式向游客开放。

丰翼无人机将持续助力景区服务品质的提升,让幸福生活的传递多一种选择。同时也欢迎各企事业单位来开通低空物流专线。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