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发 | 丰翼正式推出两款无人机物流产品

2024-03-27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翼在大湾区已实现大规模常态化运营日均运输单量突破10000票基于成熟的大规模常态化运营体系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3月23日丰翼正式推出无人机物流产品同城即时送...

丰翼在大湾区已实现大规模化运营

日均运输单量突破10000票

基于成熟的大规模常态化运营体系

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

3月23日

丰翼正式推出无人机物流产品

同城即时送、跨城急送

同城即时送是丰翼无人机推出的面向 “同城范围2小时达”的需求,通过“即时响应+无人机运输+上门送达”的运输方式,提供同城高时效运输服务。现支持深圳宝安区、光明区、龙华区范围内互寄,推广期间一口价12元,服务范围还在不断拓展中。 

跨城急送是面向 “跨城跨海服务范围4小时达”的需求,通过即时响应+无人机运输+上门送达的运输方式,提供高时效城市之间的配送服务。现已开通”深圳-珠海”、“海口-湛江”、“深圳-中山”、“深圳-东莞”跨城航线,推广期间一口价40元。

丰翼无人机同城即时送和跨城急均可通过“丰翼配送”无人机物流服务小程序下单,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六 09:00-18:00(航空管制、恶劣天气停飞等情况除外)。

在丰翼无人机物流产品发布会上,用户和顺丰小哥分享了他们的使用感受

彭湘是一名工程从业人员,工作中紧急文件寄送需求较大,以往主要使用顺丰同城半日达或跑腿。最近了解到丰翼无人机可以送快递,怀着体验的心态下单,发现快件时效更快、更及时。他表示日后还会继续使用。

顺丰小哥蒋飞在6年前就在顺丰园区看到研发人员在进行无人机测试,没想到后面可以实际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之中。对于丰翼无人机物流最大的感受是:快。以往下午2点后的快件得第二天才能送达,但有了丰翼无人机加持后,当天即可送达,现在体验期间价格优惠,用户也喜欢使用。

丰翼无人机已经实现高原、丘陵、城市、海岛、湖泊等全地形覆盖,在快递、医疗、巡检应急任务等行业延展应用上不断发力,持续建设以深圳为中心,覆盖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城市的低空无人机物流网络!

丰翼同城即时送、跨城急送无人机物流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无人机物流运输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也代表着低空物流运输已真正实现常态化与商业化运营。

低空物流作为低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促进经济增的新质生产力,丰翼无人机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使用无人机物流服务,让幸福生活的传递多一种选择!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来开通无人机物流专线。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