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王旭明会长一行莅临一飞智控参观考察

2024-03-29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3月18日,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会长王旭明、副秘书长王凌峭、会员服务部主任吴珺莅临一飞智控参观指导。一飞智控董事长齐俊桐,总经理张云,副总经理...

2024年3月18日,上海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会长王旭明、副秘书长王凌峭、会员服务部主任吴珺莅临一飞智控参观指导。一飞智控董事长齐俊桐,总经理张云,副总经理郭晶、王子峰热情接待。

01、参观展厅

在齐董、张总一行陪同下,王会长一行参观了一飞智控展厅、生产车间并观看了敏捷蜂III型编队无人机应用演示。

现场30架编队无人机在空中灵活变换,无论是双环双矩阵还是球体等造型,都展现了优秀的稳定性和卓越的飞行技术,王会长对这次演示给予了认可。

02、会议现场

在会议沟通环节,王副总向王会长一行立体介绍了企业在智慧文旅智慧城市智慧海洋等业务方向的基本情况。

在沟通交流环节,齐董对王会长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表示公司在业务领域将进一步拓宽业务场景和服务范围,为更多领域提供智能化、高效化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王会长表示,无人机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其应用前景广阔。“无人机+”的应用新业态正在不断涌现,一飞智控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其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让人印象深刻。

王旭明会长对一飞智控在无人机标准化领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认可

他提到,协会在编制《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运营通用要求》团体标准时,得到了一飞智控的大力支持,这一标准在发布后,有效地推动了上海市编队表演安全评估工作的规范化。

上海市无人机安全管理协会愿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一飞智控的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技术在长三角地区的深度融合和应用,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YIFEIZHIKONG

一飞智控

一飞智控将继续秉承创新、卓越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为无人系统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我们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共创无人系统应用的美好未来!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