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新”应变 | 联合飞机股东低空经济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4-03-29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联合飞机 来源:联合飞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6日,联合飞机集团股东相聚安徽芜湖联飞,召开2024年度股东低空经济座谈会。大会听取了田刚印董事长代表董事会的工作报告;集团管理层围绕低空经济形势研判...

3月26日,联合飞机集团股东相聚安徽芜湖联飞,召开2024年度股东低空经济座谈会。大会听取了田刚印董事长代表董事会的工作报告;集团管理层围绕低空经济形势研判、未来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等议题,与全体股东坦诚交流互动;股东就联合飞机集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

01

稳健发展,奔赴新征程

2023年,迈入集团重新整装出发新十年。公司董事会站位高远“定战略”,对集团的「十个一」发展战略目标、业务策略、市场策略、研发策略等“枢纽”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带领集团抢抓低空经济发展黄金期。

期间,为了进一步促进集团各项业务的发展,还组织了低空经济发展专题研讨会。田刚印董事长作《发展低空经济,打造新增长极》主题演讲,围绕联合飞机集团最新发展成果、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尽阐述解答。

02

全国腾飞,抢抓「低空经济」新机遇

先行先试,一路探索。联合飞机积极开拓七大民用市场,打磨应急消防电力等行业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并积极在全国多个省市试验演示,重载无人直升机城市高层消防方案更成为重点推广。3月14日,TD550大载重无人直升机顺利完成黑龙江省“两高”环境应急航空无人机能力实地测试,充分验证了TD550在极端环境下的卫星通讯、超视距飞行、灾情快速侦察、火情自动报警等能力,其高机动性、高性能的集成潜力更符合应急行业的需求。


从陆续取得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运营许可证、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特飞许可证与大型民用无人机操控员培训机构等一系列重要资质,到拓展低空应用场景,打造多省可复制的典型案例,开拓“低空+文旅”、“低空+农业”、“低空+医疗”、“低空物流”等新业态,形成应用型样板系统。3月23日,两架镭影Q20无人机顺利完成十堰市茅塔河小流域综合治理试点线路的物资配送,将40分钟的地面车程缩短到15分钟以内,标志着联合飞机在湖北省的首条低空运输航线成功首飞,开创了湖北省低空经济无人配送里程碑。


联合飞机抢先布局低空经济产业,加快全国多个省份推广的试点应用,推动低空经济走向场景成熟与规模应用,已成为中国低空经济发展的引路先锋。

03

「航空级无人机」飞进未来

聚焦战略单品,加强产研管理,提升产品力。联合飞机率先启动航空级无人机--倾转旋翼飞行器的研制。目前,受到全球媒体高度关注的航空级无人机倾转旋翼无人机,第一架机正在生产,原型机将于2024珠海航展向全球发布。联合飞机以扎实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力低空经济与千行百业融合,推动全球经济蓬勃增长。


04

「全系列产品家族」亮相,振奋人心

会议期间,全体股东实地参观芜湖联飞在建、已建项目,详细了解集团“机、车、配、软、服、代”六大业务体系与全系列产品,考察芜湖联飞的大型无人直升机和倾转旋翼无人机的生产线,观摩TD550消防无人机和镭影Q20 的飞行演示科目。联合飞机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的发展势头,更是传递出全球无人系统领域领军者的发展自信。


倾听报告后,全体股东踊跃建言,围绕集团发展献计献策。田刚印董事长回答了股东关心的各项问题,也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对在研项目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衷心感谢股东数年如一日的大力支持:“联合飞机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股东的支持与帮助,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和关切。围绕产品卓越、品牌卓著、科技引领、创新为先、以新应变,实现质的提升,联合飞机也将在全新的竞争格局中,保持战略定力,强势生态赋能,加速迈进低空经济的万亿时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