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煮熟的鸽子也能飞!老字号南粤光明乳鸽遇上丰翼无人机,空投乳鸽这样玩!

2024-03-28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深圳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没有一只乳鸽能飞出光明。这个传言被丰翼无人机打破了!在3月23日的空投乳鸽体验活动现场,煮熟的老字号南粤光明乳鸽从店里“飞”到...

深圳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没有一只乳鸽能飞出光明。这个传言被丰翼无人机打破了!

323日的空投乳鸽体验活动现场,煮熟的老字号南粤光明乳鸽从店里“飞”到了石岩丰翼无人机运营中心。一起跟随宝安融媒体美女记者亲临现场体验~

早上刚到9点,我们就迎来了第一位体验者。而后,体验者陆陆续续到来,签到后的第一步是参观无人机运营基地。

丰翼无人机运营中心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功能配置包括机长指挥调度中心、充电室、维修室和外场起降场,可容纳停机位三十余个。

参观完基地后就来到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空投乳鸽。通过无人机物流小程序“丰翼配送”下单,20分钟后,热乎乎、金黄色的乳鸽就送到了,诱人的香气从乳鸽里飘出,趁热吃才能对得起这份美味。

在另外一头的南粤光明乳鸽店里,到店的消费者也对丰翼无人机充满好奇,“无人机送乳鸽怎么下单?”“无人机能送到哪里?”“无人机送货怎快递收费?”......

南粤光明乳鸽是深圳老字号,也是深圳人必吃的100家酒楼,店里的乳鸽是远近闻名的必点菜。

对于为什么选择丰翼无人机配送,南粤光明乳鸽总经理表示:“如果用滴滴叫车服务,费用可能去到80-100元,用无人机投送预计20-30块就搞定了,不仅快,还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更新鲜的产品。”无人机加上老字号,科技让煮熟的乳鸽飞出光明!

在充满乳鸽香味的空气中,本次活动圆满收官,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遇~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来开通无人机物流专线。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