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功首飞 | 丰翼无人机无锡低空物流航线正式开通!

2024-04-02 09:50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日在无锡市低空物流无人机配送首飞活动上丰翼无人机无锡低空物流航线正式开通将助力无锡布局高效智能“空中快递”网络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新动能随着满载...

4月1日

在无锡市低空物流无人机配送首飞活动上

丰翼无人机无锡低空物流航线正式开通

将助力无锡布局高效智能“空中快递”网络

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新动能


随着满载快递包裹的丰翼物流无人机方舟40精准地降落在指定位置,无锡市低空物流航线正式开通!此次开通的航线为顺丰新吴区长江北路至永乐路网点之间。

未来,丰翼将在无锡推出同城即时送无人机物流服务,通过“即时响应+无人机运输+上门送达”的模式,为客户提供同城高时效运输服务。相较传统的运输模式,在航线范围内可实现快件最快1小时到达消费者手中,满足市场对于高时效配送的迫切需求。

“‘要想富,先修路’,发展低空经济,就是把‘路’修到低空去。”无锡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物流运输是低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应用场景之一.


无锡将按照《无锡市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部署,大力发展无人驾驶航空器配送场景,发展一批无人驾驶航空器配送航线,支持头部物流配送企业开展涵盖商务闪送、快件转运等的无人驾驶航空器物流配送业务,构建区域级低空物流网络。

丰翼无人机将积极参与到无锡市低空物流布局中去,以提高快递时效、拓展应用场景为切入点,紧抓低空物流发展趋势。


丰翼无人机计划今年在锡稳步投入超过6条无人机常态化运营航线,新增15架左右无人机。拓展并丰富低空文旅休闲、校园派送、特色经济、进村与进厂、医疗民生保障等特定场景,解决各种特殊场景下的物流运输的末端配送问题,为特定行业提供定制化的无人机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打造一个更加智能、高效、环保的物流体系。

活动现场,丰翼无人机与新吴区政府、梁溪区政府签署低空物流合作协议,助力无锡打造长三角低空经济产业发展高地、全国低空经济创新示范区!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