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Good TAKE | 关于 “酱油鸡腿” 这个名字的由来

2019-03-04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事流转 美好依然留在身畔  一起翱翔梦的天空  陪伴你的每一天 都值得纪念  Good TAKE ...

  世事流转 美好依然留在身畔

  一起翱翔梦的天空

  陪伴你的每一天 都值得纪念

  Good TAKE

  欢迎大家来到Good TAKE 用户分享 第一期

  酱油鸡腿是啥?吃的?吃的?或者是吃的?

  欢迎我们的老友“酱油鸡腿”先生来解答!~

  这有

  故事

  酱油鸡腿

  喜爱摄影

  喜爱聚会

  喜爱新鲜事物

  吃瓜围观中 _

  2018.08 江西新余 仙女湖

  我本来就比较喜欢拍照,但是在高角度拍摄时总是感觉很艰难。

  直到两年前的某一天在公园里当了一次“吃瓜群众”,围观别人在航拍,看着这俯瞰的独特视角,这广阔的取景空间!好想拥有!问了一下,马上网购一波,然后我就遇到了 TAKE 。

  一“稳”定情啦 !

  2018.11 深圳湾大桥

  上手的第一感觉就是TAKE 飞行非常平稳。

  如果不操控,TAKE 会稳定地悬停在半空中。慢慢打杆,左三圈右三圈~ 逐渐熟悉它的飞行状态,尝试更多可能。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极限操作!啊!

  2017.08 深圳盐田港

  不开启稳像功能拍摄的地平线风景有种未来星球的感觉。

  在深圳盐田港,差一点炸机了。当时无人机提示电量不足,需要返航。而我就在此时找到了合适的拍摄角度,所以按下了取消键。拍完之后无人机返航过程中,一直往水面上降,我马上极限打杆尽量地靠左岸飞,最后缓降在礁石滩上,万幸!

  回去以后,马上下单再买了两块电池。现在飞行我会时刻注意电量,预留充足的返航时间,宁愿多换一次电池……风景千万种,安全第一重,操作不规范……

  温馨提醒

  码头有众多钢铁物体(如高大的装卸机械、堆放的集装箱等),磁场干扰非常大,建议大家不要在港口码头处飞行。 —— 酱油鸡腿

  面基进行ing…

  2019.02 与基友相约

  我最常用的功能是定时拍摄。

  我非常喜欢和朋友侃天侃地,而聚会合照时总要麻烦别人来拍,好不好看就要看运气了;用自拍杆,距离近,取景小,构图难。但是用无人机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广的取景,而 TAKE 在室内的飞行同样稳定。

  通过 APP 可以同步看到拍摄画面,加上定时拍照的功能,让大家都有足够的时间准备pose !非常nice!

  故事在继续 ~

  2017.05 摄于 福建漳州 东山岛

  以后想带着 TAKE 去各处的海边,因为我喜欢大海,阳光沙滩予我无限景色,给我健康肤色。每次去了海边回来,大腿和手臂都是黑白两截颜色,双腿黝黑发亮,感觉很入味,很好吃的样子(广东人的属性暴露了)。哈哈,这就是“酱油鸡腿”这个名字的由来。

  温馨提醒

  水域环境变化不定,有一定的风险,尽量不要往水面上飞,海岸线的风景也很美!—— 酱油鸡腿

  一起加油鸭!

  2018.07深圳   鹿嘴山庄

  希望自己可以提升拍摄的技巧,拍出更多好看的照片,去更多更加漂亮的地方。

  希望高巨可以出更多更智能和稳定的产品,也希望无人机编队可以做出更加漂亮的表演,让更加多的人知道高巨这个品牌。一直是你们忠实的老友粉!~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