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队伍人员开展无人机业务培训

2024-03-01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郴州林业 来源:郴州林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9日,市林业局联合市航模协会在市科技馆组织开展首场森林防火无人机和信息化平台整合应用培训,市局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队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市林业局...

2月29日,市林业局联合市航模协会在市科技馆组织开展首场森林防火无人机和信息化平台整合应用培训,市局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队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群伟作培训动员讲话。市航模协会技术人员对无人机在森林防火中的应用技巧、信息化平台的整合方法及优势、森林防火的最新技术趋势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随后,模拟苏仙区白露塘疑似发生一起森林火情为背景进行实战处置操作演练。会后,技术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识到无人机信息化应用在森林防火工作中的优势作用,纷纷表示要提升局本级森林消防队伍人员的应用技能,为森林消防队伍储备力量。

下一步,市局将按照培训计划和实际需要继续组织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加大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力度,为保护郴州生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救援力量保障,彰显林业部门责任与担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