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保全!为执法办案插上科技的翅膀!

2024-03-01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红石林区基层法院 来源:红石林区基层法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吉林省红石林区基层法院前往辖区某木材厂,对价值128万的3381.32吨枝丫材进行保全,由于面积较大,执行干警利用无人机取景的方式,成功实现了林区法院的首...

近日,吉林省红石林区基层法院前往辖区某木材厂,对价值128万的3381.32吨枝丫材进行保全,由于面积较大,执行干警利用无人机取景的方式,成功实现了林区法院的首次无人机保全工作。

桦甸市某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公司)与马某某因合同纠纷诉至红石林区基层法院。路桥公司于2024年2月21日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在确定枝丫材归属、价值和路桥公司提供相应担保的情况下,红石林区基层法院准许了路桥公司的保全申请。

据了解,由于枝丫材存放数量达上万棵,且存放面积巨大,不便于直接查封,执行法官遂采取照片记录、无人机取景、当地公告的方式进行保全,大大缩短了工作时间,提高了执行效率,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红石林区基层法院始终坚持文明执行理念,不断提升执行质量,加快执行速度,既保障被保全人正常生产经营,又实现了申请保全人的合法权益,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诚实守信、安全规范、和谐有序的法治环境,谱写现代化智慧法院的新篇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