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将于2019年开始接收中程察打一体无人机

2018-12-20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长空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2018年12月1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部长谢尔盖·绍伊古12月18日在国防部年度部务委员会上表示,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将于20...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2018年12月1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部长谢尔盖·绍伊古12月18日在国防部年度部务委员会上表示,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将于2019年开始接收中程察打一体无人机。当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出席了此次会议。绍伊古指出,中程察打一体无人机的研制工作已经完成,自2019年起该型无人机将陆续交付部队使用。此外,绍伊古还透露,按照国家国防订货计划,俄罗斯军队将每年接收超过300架中小型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