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秦堤村:无人机“飞防”助力粮食丰产丰收

2023-08-28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孙杏村镇 来源:孙杏村镇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前正值玉米孕穗期,也到了病虫害高发期,在此关键时期,孙杏村镇秦堤村积极部署,迅速排查,通过无人机喷洒农药的方式,精准施药,高效防治,助力秋粮丰产丰收...

当前正值玉米孕穗期,也到了病虫害高发期,在此关键时期,孙杏村镇秦堤村积极部署,迅速排查,通过无人机喷洒农药的方式,精准施药,高效防治,助力秋粮丰产丰收,农民稳定增收。

为做好玉米南方锈病等多种病虫害防治,秦堤村快速预警,广泛动员,干部带头,群众响应,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全面排查,并由村委会牵头联系无人机,进行病虫害统一防治,真正做到了早预警、早发现、早防治。

来到秦堤村的连片玉米田间,伴随着一阵阵旋翼转动声,无人机盘旋在田地上空,农药细雾均匀喷射,为玉米叶片披上了一层“防护罩”。

期间,秦堤村针对病虫害发生规律,通过无人机喷洒作业400亩,有效提高了病虫防治效率,切实降低了农药使用量和防治成本,为粮食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