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送“快递”!昆明5条航线获批

2023-08-16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昆明国资 来源:昆明国资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城投公司”)获相关部门批准,在昆明市内划设临时空域开展无人机物流配送项目,共涉及5条航线。航线的成...

日前,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城投公司”)获相关部门批准,在昆明市内划设临时空域开展无人机物流配送项目,共涉及5条航线。航线的成功获批,为昆明城投公司布局低空经济产业、建设“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试点项目拉开帷幕。

通过无人机将“快递”送到指定地点。图自昆报头条

此次获批的5条航线为昆明市南亚风情第壹城临时起降点—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临时起降点、昆明城投公司临时起降点—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临时起降点、昆明全球通信中汇商业中心店临时起降点—昆明市南亚风情第壹城临时起降点、昆明市南亚风情第壹城临时起降点—昆明全球通信小西门店临时起降点、昆明市儿童医院书林院区临时起降点—昆明市儿童医院前兴院区临时起降点,主要用于与北航云南创新研究院合作开展血液运输、样本配送、紧急医疗物资配送等无人机物流业务。

未来,昆明城投公司将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以血液运输、样本配送、紧急医疗物资配送等无人机物流应用为抓手与支撑,逐步探索各项城市物流与乡村物流应用,并将无人机产业作为新基建建设、智慧城市打造、旅游与科技融合发展的重点项目,配合昆明打造高原无人机产业基地和民用无人驾驶航空试验区。

昆明国资整理编辑

来源:昆明日报、昆报头条

编辑:李贵芳

校对:丛 林

审核:杨泽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