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产又一款新型无人机公开亮相,固定机翼,能垂直起降

2018-03-21 08:48 性质:转载 来源:民兵团团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提到飞机的垂直起降,人们的脑海中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英国“鹞”式舰载机,这款舰载机系统很有特点,是飞机垂直起降领域内的最典型代表。对于该型飞机...

  提到飞机的垂直起降,人们的脑海中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英国“鹞”式舰载机,这款舰载机系统很有特点,是飞机垂直起降领域内的最典型代表。对于该型飞机,美国也有所采购,并进行了装备。

  舰载机的种类比较多,但最典型的一个分类还是要数能垂直起降的飞机。这就是为什么当人们看到具有垂直起降的飞机时,会将它联想到舰载机上去的内在原因。

  除过垂直起降,舰载机还有一个很鲜明的外在特点,那就是它的机翼可以折叠。机翼折叠的好处,就是在空间有限的舰艇甲板上,可以容纳更多的舰载机。对于一款飞机来说,如果能实现垂直起降,机翼又是设计成折叠形状,那肯定会是舰载机的最高境界

  近日,在国内某航空航天及国防军工展会上,我国新研制成功的一款能垂直起降的固定翼无人机很吸引眼球,得到广大观众围观。虽然该型飞机不具备机翼折叠的特点,但它能垂直起降,还是无人型号,也算很优秀啦。

  据介绍,该型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主要有如下三个方面的性能特点:

  第一,就是它的续航时间长。

  第二,就是它的巡航半径大。

  第三,就是它携带方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