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新岗位——监测空气污染源

2018-02-23 16:06 性质:原创 作者:秦玄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2月23日报道美媒消息称,烟雾是波兰的主要健康问题,每年造成数万波兰人死亡。现在波兰政府正在打击污染源,使用ScentroidFl...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2月23日报道美媒消息称,烟雾是波兰的主要健康问题,每年造成数万波兰人死亡。现在波兰政府正在打击污染源,使用Scentroid Flying Labs无人机来检测污染源。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TO)报告显示,波兰是欧洲50个受烟雾影响最严重的50个城市之一。数百万波兰人用低质量的煤进行供暖,这是继汽车和工业污染后第三大主要空气污染源。在大型煤炭和钢铁中心卡托维兹市,采煤和烟雾污染齐头并进。

  Scentroid是空气分析系统的领先供应商,随着飞行实验室的发展,Scentroid将复杂的传感器放置在最需要的地方——空中。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将传感器设备放置在机器的顶部,还可以保护操作员免受暴露。

  卡托维兹的执法部门正在通过连接到无人机的Scentroid DR1000飞行实验室来监测和分析环境空气检测污染物,如氨、氯化氢和甲醛,从而与污染者作斗争。

  Scentroid新闻稿称,无人机扫描城市的大片区域以确定“未经许可使用燃料的可能用途”。根据这些信息,调度员决定哪些房产需要进行全面的室内检查,通常会对这些违规行为进行起诉。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把无人机升到相对高度,然后你就能获得所有传感器传输的数据,包括湿度,温度和GPS位置等全部信息,”Scentroid说。“DR1000飞行实验室还可以使用激光散射颗粒计数器连续监测PM2.5。”

  随着无人机的使用量不断增加,Scentroid飞行实验室提供了一种打击污染源的新型高效方法,为全球清洁空气的斗争提供了宝贵的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