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主要飞机制造商正在进军无人机行业

2018-01-29 14:43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多数专家都认为,真正的自主飞行距离还有几年的时间,但是这并不妨碍主要飞机制造商跳上无人机的潮流。AOPA报告说,基本技术已经存在多年,在有人和无人...

  大多数专家都认为,真正的自主飞行距离还有几年的时间,但是这并不妨碍主要飞机制造商跳上无人机的潮流。AOPA报告说,基本技术已经存在多年,在有人和无人的环境下都有发展。许多新概念飞机的设计都来自无人机制造商,而更传统的飞机制造商也正在寻求缩小规模,或者调整无人驾驶的设计。

  传统飞机制造商开发无人驾驶或“试用版”的设计已经发展到很难找到一家不走这条路的公司。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于2015年收购了西科斯基公司,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测试和展示无人驾驶型载货直升机,并在2016年的无人驾驶飞机集成和交通管理会议上展示了目前正在海外服役的成熟版本。

  极光飞行科学公司已经将远程控制与钻石DA42这样的传统有人驾驶飞机结合了数年,并于11月份成为了波音公司的子公司。波音公司的工程师于1月10日公布了他们的新型重型货物无人机设计,这是一种严格的功利设计,能够举重500磅。收购极光还有助于波音公司成为争夺全新航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个人按需航空运输。

  共乘巨头Uber与贝尔,波音公司(通过Aurora),Pipistrel,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空中客车公司等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建立一个分布式的小型飞机网络,可以在城市中拂过人群,登陆屋顶和小田地。调整载人飞机进行无人操作也可能影响其他任务,如航空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