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空军在阿富汗部署最大规模无人机群——MQ-9Reapers

2018-01-29 14:46 性质:原创 作者:秦玄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媒的消息称,美国空军表示在阿富汗Kandahar机场已部署了大量MQ-9Reapers部队,无人机是空中大规模战斗的一部分,美国其...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媒的消息称,美国空军表示在阿富汗Kandahar机场已部署了大量MQ-9Reapers部队,无人机是空中大规模战斗的一部分,美国其他军种在考虑无人的情况下,将来无人机的数量会更多。

  美国空军表示目前在Kandahar机场有近三个中队,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他们拒绝给出具体数字,但是根据2018年1月26日星条旗报道:从北约在2014年正式结束行动以来,美军在那里的规模和范围稳步缩小,随着美国对塔利班基地组织,伊斯兰国和其他武装组织的努力下,美国再次增加了更多的地面部队,包括了美国陆军第一专职顾问部队,第一安全部队增援旅,以及第一届SFAB成员。

  “这些部署意味着需要更多的空中支援和情报,侦查机可以确保他们能够成功的完成任务。”美国空军少将James Hecker说道。“除了额外的无人机之外,空军还派出了有人驾驶的A-10 Warthog地面攻击机和HH-60G Pave Hawk作战搜救直升机。”

  由于我们在战区曾多次强调,持续的监视对于确保塔利班和其他武装分子无法在国内流动十分重要,但是在夜间是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漏洞,后一点越来越重要,因为叛乱分子已经开始获取夜视设备,并在黑夜之后提高他们的行动能力。

  尤其是Reapers还提供了Gorgon Stare系统的独特的广域持续监视功能,该系统包含近370台个人摄像机,可同时在40平方英里的区域内抓取图像。然后,分析人员可以将这些图像合并为一张马赛克地图,查找重大变化或活动模式,并跟踪大面积的车辆和人员移动情况。把它与其他的情报来源放在一起,可以对整个战场提供更加细致入微的观点。

  MQ-9Reapers还可以自己携带精确制导炸弹和导弹,使他们可以直接接触任何目标。这使得指挥官能够在短时间内攻击敏感目标,如小型恐怖分子聚集在一起或制造简易爆炸装置,以及缩短敌人定位和应对威胁之间的总体时间。

  美国空军上校斯蒂芬琼斯说:“我们要追赶敌人,我们要追赶他们的车辆,我们要追赶他们试图隐藏的建筑物。”他自2000年以来一直参与在阿富汗的无人驾驶飞机行动,并告诉星条旗补充说,如果需要的话,他可以把一枚“地狱火”导弹“放到别人的胸前”。

  不幸的是,MQ-9Reapers不能同时携带Gorgon Stare pods和武器,因此在Kandahar更多给美国指挥官来使用无人机。它还提供了可以相对较快地在该国增加美国的空中力量,而不需要大量的地面人员的一种方法。空军对这些无人驾驶飞机采用“分体式”操纵方式,这意味着地面上的小队在Kandahar发射,恢复和维修,但是美国的乘员组实际上是在执行飞行任务。

  “MQ-9Reapers”部队可能只是美国无人机任务的开始,无论是规模还是范围。琼斯上校告诉“星条旗”,现在MQ-9Reapers集结在Kandahar,在必要时有可能转移到其他地区的基地。

  空军的无人机在Kandahar与陆军的MQ-1C灰鹰队共享空域,它们提供持续的监视和轻型攻击能力。该服务用于从基地飞行小型无人机MQ-1C Gray Eagles,过渡到能力更强的MQ-9Reapers。

  但是,随着War Zone首次报道,“MQ-1C Gray Eagles”可能会获得美国海军或海军陆战队常规或特种作战部队的新生。美国的特种作战部队在阿富汗,特别是在伊斯兰国,阿富汗,他们可以受益于扩大的专用无人机部队。

  对于“MQ-1C Gray Eagles”来说,这些精英部队不得不依靠空中支援,特别是无人机。如果分配到海军特种作战部队或海军陆战队特种作战司令部,就不一定要求要像空军和陆军特种作战部队拥有这种能力。正因为如此,海军海豹特别是长期以来一直有兴趣购买自己的载人轻型攻击机。

  海军和海军特种作战部队已经拥有无人机,但这些战机通常都是较小型的,包括波音Insitu ScanEagle,Textron AerosondeAeroVironment Puma AE。特种作战司令部一直努力在为无人机提供新的能力。

  特别是现在被美国军方称为MQ-27A的“扫描鹰”已经获得了“皮布尔斯”或“皮布尔斯有效载荷”的信号情报能力。弹射式发射的小型无人机仍然保留着电光和红外全动式摄像机。

  皮布尔斯的确切能力还不清楚,但它的大小和形状让人联想到信号塔,在DRT制造商之后,信号塔通常被称为“ 污垢箱 ”。这些系统允许用户从他们的电话信号中跟踪个人的位置,并且其中一些版本可以从通话中获取实际的音频以及相关数据。

  特种作战部队正在RQ-20A美洲豹AEE上使用一种类似的装备,称为“沉默之鹰”,这些系统非常适合在突袭之前监视恐怖分子和武装分子行动,以便对其进行攻击或进行有针对性袭击。MQ-27A有可能在未来使用小型精确制导弹药,获得轻型攻击能力。

  War Zone也是第一个注意到海军正在考虑雇用通用原子公司,如果海军确实需要安排,那么这会进一步增加美军在该地区的无人驾驶飞机的能力。按照现行的规章制度,飞行员只能执行侦察任务,不能擅自攻击目标。

  美军和情报部门几乎肯定已在阿富汗境内及周围增加了无人机,这也是我们不知道的。2018年1月24日,巴基斯坦当局指控美国在其境内发动针对性的无人机袭击,打死了哈卡尼网络恐怖组织的指挥官以及附近难民营的一些无辜平民。五角大楼后来否认已经执行了这样的任务,并暗示另一个美国机构,如中央情报局。

  自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2017年1月上任以来,跟踪阿富汗以及其他国家的无人机袭击事件的调查记者已经记录无人驾驶行动的增长。这也不一定是传统近距离空中支援任务的无人机。美国已全面提高其重新推动打击塔利班和其他武装分子的目标。

  随着空军的大型无人机部队现在坐落在Kandahar,2018年看来已经看到了更多的无人作战行动,这可能是美国空中无人机组成的开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