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鼎峰无限|装上创新引擎 无人机助“飞”农业发展

2024-03-11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鼎峰智能 来源:鼎峰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企业简介深圳市鼎峰无限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前沿农业科技技术研发与推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及专精特新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植保无人机研...

一、企业简介

深圳鼎峰无限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前沿农业科技技术研发与推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及专精特新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植保无人机研发设计团队,涵盖结构设计、软件开发、智能硬件开发、飞行控制RTK高精度导航、无线射频与通信、智能喷洒与播种、机群控制等关键技术方向,并拥有多项无人机系统核心专利。

峰无限作为国内首批取得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认可的“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训练机构”培训资格的企业之一 ,目前主推的四旋翼及六旋翼无人机不仅拥有悬停,环绕,一键返航,GPS,跟踪巡查等基础功能外,其极强的抗干扰能力以及强劲的长航能力,在同行业竞品中均得以脱颖而出,深受广大农业无人机飞手的推崇。

一路走来,鼎峰无限凭借不断的努力与坚持,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特精特新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深圳市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2016年深圳10大最具成长力企业”、“2018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2018年广东省无人机名牌产品”、“2020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中国创新大赛第二届机器人行业赛第二名“等诸多荣誉。

作为中国早期植保无人机的探索及发明者,鼎峰无限一直在坚持为农业生产从业人员提供优质的无人机植保解决方案和无人机飞行技能培训,并基于无人机终端采集的植保数据,建立了农业植保数据平台。鼎峰人立志将世界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信息及大数据应用技术服务于中国农业,促进中国农业植保效率的提升,助力中国智慧农业的发展快速前行。

三、资质荣誉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 201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项目50强

  • 2018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 2020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植保类】

  • 四、专利证书

    公司注重研发及知识产权已登记注册的软件著作共计20多项

    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外观专利等合计40多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