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新Autel Evo II无人机性能超越DJI Mavic 2 Pro

2020-01-29 17:04 性质:转载 作者:木昜本人 来源:航拍不NG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tel Robotics(道通科技)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了最新无人机Autel Evo II的细节。资料来源:AutelAutel Evo II目前正在生产中,价格即将宣布...

Autel Robotics(道通科技)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了最新无人机Autel Evo II的细节。

资料来源:AutelAutel Evo II目前正在生产中,价格即将宣布。与2018年推出的一代Evo相比,Autel Evo II无人机摄像头有了很大提升。许多飞友将Evo II和DJI Mavic 2 Pro进行了比较。Evo II能否超越Mavic 2 Pro成为领先消费级/专业消费级无人机?接下来,我们将对Evo,Evo II和DJI Mavic 2 Pro进行比较。

比较:AUTEL EVO与EVO II

Autel Evo VS.Autel Evo II

相机

飞行时间

重量

最大速度

范围







Evo

4K,12 MP

30分钟

862g

72千米/小时

6.9千米

Evo II

8K,48 MP

40分钟

1125g

72千米/小时

8.9千米

Evo II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改进,包括功能更强大的摄像头,更长的飞行时间和更长的控制距离。改进后的控制范围非常适合进行长距离线性检查(例如电力线检查)的商用无人机飞行员。此外,Evo II将提供多种有效载荷选择。Evo II Dual将配备带有8k Flir Boson传感器的热像仪,对于急救人员,企业而言,它可以成为真正的主力军。飞手可以通过8GB的内部存储以及接受高达256GB的SD卡来完成更多工作。一代Evo和DJI Mavic 2 Pro仅与128GB SD卡兼容。下面,让我们看看DJI Mavic 2 Pro与Evo II的对比。

比较:AUTEL EVO II与MAVIC 2

Autel Evo II VS DJI Mavic 2 Pro

相机

飞行时间

重量

最大速度

范围







Evo II

8K,48 MP

40分钟

1125g

72千米/小时

8.9千米

Mavic 2 Pro

4K,20 MP

30分钟

907g

72千米/小时

8.0千米

Evo II是否会取代Mavic 2 Pro成为领先的消费/专业消费无人机,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价格。Evo II在某些关键性能超越了Mavic 2 Pro,但除非价格有优势,否则这些改进可能不足以吸引飞手们入手。

资料来源:AutelAutel Evo II将提供三种不同的版本:

  • Evo II –½CMOS,8K,48 MP

  • Evo II Pro – 1英寸CMOS,4K,20 MP,可调节光圈f / 2.8 – f / 11

  • Evo II Dual –½CMOS + Flir LWR 8K热像仪

  • 与Mavic 2 Zoom一样,Evo II Pro也提供4倍无损变焦。可调光圈使操作员可以控制场景的景深并控制进入相机的光量,进行动态摄影。Autel还升级了Evo II的避障功能。拥有12个视觉传感器,2个声纳传感器和2个LED着陆灯,避障能力相较Mavic 2有很大的提升。

    AUTEL EVO II价格和可用性

    AUTEL EVO II价格和正式发布日期仍有待公布。从无人机制造商那里获得消息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从DJI或其他品牌转粉过来的飞友可以使用Autel以旧换新计划,用旧的DJI,ParrotYuneec或Autel无人机可以以旧换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