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助力四川雅江灭火工作

2024-03-22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LXTech龙翔科技 来源:LXTech龙翔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一架无人机顺利完成四川雅江县森林火灾灾情广域巡查、公众通信覆盖任务,安全返回自贡凤鸣机场。(图源网络)3月15日,四川甘孜州雅江县呷拉镇白孜村突...

3月18日,一架无人机顺利完成四川雅江县森林火灾灾情广域巡查、公众通信覆盖任务,安全返回自贡凤鸣机场。

(图源网络)

3月15日,四川甘孜州雅江县呷拉镇白孜村突发山火火势凶猛。

3月16日14时30分,火场突起大风,瞬时风力达8级以上,火场东线因大风引起复燃,并迅速向东北方向蔓延并越过多个山头,火势很大,浓烟遮蔽整个火场,无法抵近观察,直升机无人机无法起飞。

(图源网络)

距离雅江县城70公里外的李女士家住康定市新都桥附近,她称3月16日下午的时候,山火引起的烟雾飘到了新都桥,“烟很快往我们这儿蔓延,天都快黑了一半。”目前,李女士看到,家附近的道路上几乎都是消防车辆。

(图源网络)

3月18日,无人机挂载光电侦察吊舱、卫星通信设备、全网通空中基站设备冒雨起飞,紧急赴甘孜州雅江火场执行任务。之后顺利完成四川雅江县森林火灾灾情广域巡查、公众通信覆盖任务,现已安全返回自贡凤鸣机场。

END


本文信息和图片来源于:央视网、澎湃新闻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