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3月22-23日 千垛油菜花会员专享特训营

2024-03-20 10:00 性质:转载 作者:玄风飞享 来源:玄风飞享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玄风飞享航拍俱乐部会员专属活动春天是一幅万物复苏的画卷。无论是破土而出的,还是含苞待放的,都可以在这个季节孕育。一大片金黄金黄的花海。兴化千垛景区的油...

玄风飞享航拍俱乐部会员专属活动

春天是一幅万物复苏的画卷。

无论是破土而出的,还是含苞待放的,

都可以在这个季节孕育。

一大片金黄金黄的花海。

兴化千垛景区的油菜花,

相信大家都耐不住对油菜花海的向往,

迫不及待要感受花海之美了

花开之际垛田形成上千个油菜花小岛,

在水面上形成一片金黄色“花海”,

一望无际,令人叹为观止。

千垛景区又称:千岛菜花。

是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

千垛景区以“垛田”特色地貌享誉全球。


活动费用688元/位

会员可使用积分抵扣

单次使用上限2000积分(价值100元)

费用包含:

交通:2天用车费用

指导&领队:活动组织成本及指导老师领队费用

住宿:一晚晚拼房标间,需单间的补差价150元

鼓励拼房,如出现单男单女,尽量安排该客人与其他同性别飞友拼房;如不愿拼房或未能拼房,请补齐单房差以享用单人房间。

餐费:D1晚餐,D2早餐,D2午饭(共1早2正餐)

保险:50万旅游保险

费用不包含:

景区门票(门票50元)

两顿午餐服务区自理

全程个人消费

景区门票优待政策:

联系方式:

王老师:13817623626

黄老师:18001847836

张老师:13937817307

赵老师:18001842383

(微信同号)

此次出行,无人机大疆CARE保险已经过期的飞友,麻烦自行购买第三责任险,确保无人机有第三责任险。

注意事项

1.本次出行为户外徒步摄影航拍游,以起飞点拍摄机位和拍摄时间为行程重点,同时执行严格的安全保障制度,队员要听从领队安排,以规避户外风险。

2.请飞友们根据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来选择报名适合自己的活动。请穿着适合户外运动,拍摄的衣裤,最好请穿徒步鞋,运动鞋。

3.大家有不同的拍摄习惯,但团队活动需听从领队安排,遇到突发情况请领队联系协商解决。

4.摄影航拍活动,对天气和光线要求高,领队可以根据天气来调整拍摄顺序。

5.若遇人力不可抗拒情况,无法继续既定行程,领队可根据实际情况有权更改或调整行程。

6.若因自身原因,中途退出活动,门票费用退还,车费用照计,请理解。

7.环保出游,绿色户外!注意安全,尊重当地百姓,发扬玄风飞友互助精神,友善对待遇到的每个人、每件事。

8.摄影团,因为拍摄需要,经常用餐不准点,请准备一些干粮零食在身边。

9妥善保护好自己的摄影器材,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10.参加本次活动者视为遵守以上出团约定。

11.此活动如遇暴雨、地震等特殊情况而取消,玄风飞享俱乐部会通知每个参与队员。

活动装备:

1.无人机、遥控器及图显设备,相机配大光圈变焦或定焦广角、长焦镜头。

2.无人机滤镜、备用电池、充电器、充电宝、三脚架、定时快门线。

3.运动鞋、保暖衣服、雨具、防蚊药品、防晒霜、防晒装备(太阳镜、遮阳帽等)

4.头灯、手电等光源。

5.少量零食(巧克力、饼干、坚果、水果等)

  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无人机科普教育、专业培训、应用作业,定位于提供各类无人机专业服务。玄风航空科技现有上海唯一符合国家级标准的航空飞行营地,并取得了国内三大无人机和航模培训机构的培训资质,是上海无人机业务范围最广、最专业的公司之一。

  玄风拥有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AOPA、UTC和ASFC国内三大培训资质。培训的对象包括有公安、消防、城管、安防、卫监、能源、媒体、保险等行业,培训的内容有无人机基础、无人机驾驶员和机长、无人机影视航拍、无人机作业航拍、无人机巡检、安防和测绘等多项无人机行业作业技术。

  公司配置了各等级的无人机和机载设备,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场景设不同种类的业务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