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机器人研究公司揭开 Pegasus Mini混合式无人机/无人值守地面车辆的面纱

2020-01-10 15:04 性质:转载 作者:新光电 来源:新光电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简氏国际防务评论网站2020年1月7日报道】机器人研究公司是一家为商业和政府客户提供服务的自主和机器人技术开发商,在1月7日至10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

【据简氏国际防务评论网站2020年1月7日报道】机器人研究公司是一家为商业和政府客户提供服务的自主和机器人技术开发商,在1月7日至10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0展览会上,该公司展示了Pegasus Mini混合式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无人地面车辆(VTOL UAS/UGV)。

根据该公司发布的技术指标,Pegasus Mini系统旨在提高密闭环境中的态势感知能力,其长40.6cm,宽20.3cm,重1.9kg(包括电池),有效载荷容量高达900g。在飞行模式下使用电动四旋翼推进系统可飞行30分钟,一套履带使其可以在陆地上进行长达120分钟的机动。

该公司还声称,Pegasus Mini系统具有先进的自主功能,支持在空中和地面模式下完全独立的操作,从而使该系统在GPS受限的环境中仍能保持有效。机

器人研究公司总裁称,“首次亮相的Pegasus Mini系统提供了超紧凑且强大的无人机和陆地车辆组合,能够将远程摄像头和传感器带到以前无法到达的位置。这种小型但强大的系统具有极大的通用性,并且能够像其他机器人车辆一样以极高的速度飞行,并具有有效载荷能力,可以携带重要工具到达无法预测的环境中的关键位置。我们期待利用Pegasus Mini系统的这些独特功能,为商业和政府市场的客户提供更灵活、易于部署的自主系统。”

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    程媛  孔祥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