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个飞行出租车站台将在澳大利亚的公寓楼顶建成

2019-11-23 15:06 性质:翻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该工程将从下个月开始,在澳大利亚的首个住宅公寓大楼中进行,包括一个垂直的起降空间,以容纳飞行的出租车和送货无人机。Siskas将成为北弗里曼特尔Taskers住宅...



首个澳大利亚住宅小区将于下月动工,包括一个垂直起降空间,以容纳会飞的出租车和送货无人机

Siskas将成为北Fremantle-Taskers住宅区的最终公寓楼。起飞和降落的空间本质上将是一个屋顶直升机停机坪,但允许每个居民方便地收集无人机送货,或等待和搭乘飞行出租车。

“这并不遥远,”开发商加里·登普西(Gary Dempsey)说。“ Uber,空中客车和劳斯莱斯等公司已经设计了原型,并在讨论2023年的通用版本。该技术在我们不知道、在我们计划和管理之前之前就存在了。我对每一项发明都感到满意,这表明我们对未来科技的进步感到满意。

在下一个五年里,飞行出租车将成为现实,我们将通过这项技术为我们的城市和我们的生活带来深刻的变化,包括更快的日常通勤,更少的交通堵塞和全球范围内的空中交通

在上个月提交给州议会关于西澳主要道路的年度报告中透露,它已经开始计划适应珀斯未来的运输方式,包括飞行汽车和无人驾驶飞机。

该报告说,在过去的十年中人们对运输的未来进行了“重新构象”,主干道需要“适应机遇,将风险降最小化”。据报道,全球已在移动技术上投资了1,110亿美元,包括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飞行汽车,无人驾驶飞机和超级高铁系统。

代理总经理彼得·沃伦佐夫(Peter Woronzow)在报告中说:“将技术与实体基础设施相集成提供了创新的绝好机会。”“为确保西澳州能够从这些新兴的运输技术中受益,我们将进一步开发现有系统……并继续探索新的和创新的机会,包括无人机和视频分析的实际使用。”

Siskas项目拥有55套公寓和顶层公寓套房,价格从975,000美元到525万美元不等。预计将于2020年9月完成。

Taskers的开发位于前澳大利亚帆船运动员和奥运奖牌获得者Rolly Tasker的帆船制造业务所在地。

这是西澳州第一个无烟公寓开发项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