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为何举办无人机灯光秀的城市那么多?

2019-09-18 17:32 性质:转载 作者:探旅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最近几年走进大众视野的黑科技。从航拍、物流、喷洒农药,到表演,无人机应用越来越广泛。虽然当前无人机技术比较成熟。但是,难免还是会出现状况的。...

无人机,是最近几年走进大众视野的黑科技。从航拍物流喷洒农药,到表演,无人机应用越来越广泛。

虽然当前无人机技术比较成熟。但是,难免还是会出现状况的。有些会因为天气、信号、操作,以及无人机本身等方面原因,导致无人机表演出现失控现象,还是时有发生。

尽管这样,近年来,全国许多城市纷纷举办了无人机灯光秀的活动。例如:广州深圳南京西安、兰州、西宁、重庆、成都、武汉、长沙、南宁、海口、青岛、福州、开封、岳阳等城市。

在这些城市无人机表演中,少则200架无人机,多则上千架。有的举办一次,有的举办了好几次。举办最多的城市是南京,从2018年3月份第一次举办灯光秀至今,大大小小举办了五六次了。

为什么各地热衷举办无人机灯光秀?

无人机灯光秀因其表演方式新颖,飞行角度灵活多变,视觉效果好,比较受观众的喜欢。另外,跟风也是原因之一。你搞了无人机灯光秀,那我也来搞一次灯光秀。

举办一次无人机灯光秀费用不少。按照正常价格计算,举办一次300架的无人机灯光秀,资金预算在300万元之间,也就是说每架无人机的出场费近万元。

像西安在2018年5月1日,举办的1374架无人机灯光秀,整场盛典招标费用高达2828万元。其中无人机表演项目采购费用为1050万元;可谓是千金买一“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