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翼龙无人机出口海外,第一个欧洲国家,未来或将再造大疆神话

2019-09-14 18:47 性质:转载 作者:军事帝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英国路透社9月10日报道,塞尔维亚国防部在中国高级别军事代表团结束访问后,立刻宣布了中国已经同意向该国出售武装无人机的消息,塞尔维亚方面强调,这是欧洲...

英国路透社9月10日报道,塞尔维亚国防部在中国高级别军事代表团结束访问后,立刻宣布了中国已经同意向该国出售武装无人机的消息,塞尔维亚方面强调,这是欧洲首次引进中国军用无人机,也是一次稳固中塞友谊的机会。首批入塞的无人机数量将定在9架左右,是由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研发的“翼龙1”型无人机。如果使用良好,塞尔维亚将会追加15架左右。

作为中国的欧洲友邦,塞尔维亚与中国的关系可以用“铁哥们”来形容,20年前,塞尔维亚和黑山所组成的南联盟遭到了19个北约国家的大规模轰炸,也让塞尔维亚和同样遭遇了无妄之灾的我国有了共同语言,双方在经济与工业上多次进行合作,代表团出使更是多达数次,向塞尔维亚出售无人机,既是稳定双方友情,也是帮助其稳固中立地位,以免遭受当年的轰炸之苦。让我国在欧洲又获得一个新的巴铁。

塞尔维亚军方还提及到,之所以会向中国进行贸易,主要是看重了中国的大方,作为大国,中国的无人机往往都会买一赠一,买一架无人机送生产技术,相比之下,某些大国不仅藏着掖着,还多次警告试图在全球范围内拉起霸权主义网络,实在是让人不满!

中方与塞尔维亚方的合作,可以说是因为双方的坚固友情,也是因为中塞两国都有着强国之梦,更重要的是中国作为东亚国家,拥有一颗开放与包容的心,在面对军售方面,更是倾囊相授。相信随着塞尔维亚购买了中国无人机,我国所研发的武装无人机也将让全世界的无人机厂商都觉得刮目相看。让中国制造成为一个响当当的牌子!

中国和欧洲国家塞尔维亚的合作,这对于美国来说可谓是害怕的事发生了,因此,为了堵住这个缺口,也是为了保障美国无人机在欧洲的利益。美国方面立刻发表通告试图警告塞尔维亚,塞尔维亚防长武林却指出,塞尔维亚是一个主权国家,将继续奉行独立政策,并会与“我们的铁哥们继续合作!”

“翼龙”系列是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无人机产品,也是中国第一代武装无人机产品,早在2015年,就参与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大会中,2010年,翼龙实现了批量交付,已经出口了阿联酋等多个友好国家,第100架翼龙已经在2018年通过验收,交付海外用户,可以自豪的说,翼龙已经创下了中国无人机出口的新纪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