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丰翼无人机PW.Orca斩获2023年美国国际设计大奖金奖!

2024-01-27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丰翼科技无人机 来源:丰翼科技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3年美国国际设计大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简称IDA)揭晓,丰翼科技的PW.Orca无人机斩获金奖,收获来自国际专业评审的认可!美国国际设计...

近日,2023年美国国际设计大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简称IDA)揭晓,丰翼科技的PW.Orca无人机斩获金奖,收获来自国际专业评审的认可!

美国国际设计大奖始创于2007年,被称为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的风向标。IDA主张设计有可持续性、科学性和智能性,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

PW.Orca是一款专为低空物流场景设计的垂起固定翼物流无人机,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巧妙地将大载货量的体型与虎鲸元素融合,同时结合虎鲸流线型的形态和空气动力学,在小于3m的翼展内,实现96 升、15公斤的大载荷

创新模块化的电池和货舱设计,可满足不同航程载荷的物流场景需求,巡航速度高达每小时 130 公里,无需遥控、全自动飞行。

PW.Orca配备机头开盖和机腹开仓两种装卸货方式可提前将货物放入准备好的模块化托盘中,在飞机降落时,快速滑入飞机,几秒钟实现快速装卸货,起飞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支持IP56防尘防水,最大使用海拔高度3000m,并可轻松应对6级强风、极寒、酷暑等各种恶劣天气。内置冗余动力系统、降落伞等多种安全功能,使其可适应各种复杂的起飞条件及飞行环境,很好地突破地面物流体系的局限。

除了日常快递配送以外,PW.Orca也适用于应急救援及物资补给,如医疗化工和紧急货物的配送,特别是传统方式难以到达的地方。可以解决海岛、山区跨城等复杂场景及时物流配送难题。

PW.Orca构建了一套绿色可持续的低空物流运输服务网,开启空中物流新方式!

丰翼科技是一家无人机研发商,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