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要闻丨四川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一行到访腾盾科创慰问专家代表

2024-01-27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腾盾科创 来源:四川腾盾科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6日上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董宏杰一行到访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专家代表,并就公司发展及人才建设等工作开...

1月26日上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董宏杰一行到访四川腾盾科创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专家代表,并就公司发展及人才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董宏杰向专家代表宋艳平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公司专家代表宋艳平向来访的各位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和人才建设情况。腾盾科创主要从事大型无人机的研发、制造、试验、试飞、交付、培训、运营等业务。成立近8年来,已成功推出双尾蝎系列、混江龙、没羽箭等10余款无人机产品,有力推动了我国无人机技术和产业的整体提升。同时他表示,作为一个科技型创业企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作为公司的专家代表,今后会带领团队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应用,为我省乃至我国的通航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董宏杰表示省人社厅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着力打造西部地区创新高地”等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四川作为科教大省、人才大省的优势,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而腾盾科创是全省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典型代表,也是带动形成现代科技产业体系的重要代表。作为国内智能飞行器领域的领军企业,腾盾科创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带动人才队伍建设都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董宏杰表示,希望腾盾科创继续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培养更多科技人才,推出更多创新成果,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省人社厅将持续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为人才和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谭刚、工资福利处处长钟宇华、养老保险处处长左文志、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汤建国、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周颖陪同调研。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航空技术专家人才为核心军民融合、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以高端无人飞行器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研发、制造、服务与全价值链经营,致力成为国内顶尖、世界领先的智能装备解决方案供应商。

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有着3000余年的建城史,故有“锦官城”之称的成都,成都 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科东路50号7栋1层101号,于2016年01月06日在金牛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 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4年里,公司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机器人技术研发;开发、销售通讯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收设备)、电子设备、计算机硬件、计算机软件;数据处理及储存服务;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飞行器、无人机系统及通用飞机技术研究、生产、试验试飞、销售和全寿命保障服务;工程及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

2016年才在成都注册的腾盾科技虽然是一家年轻的创新型高科技航空企业,但他们已经有全球最大的无人机,还开创了无人机空投物资、组网通讯等商用化的先河。

目前公司内有国家级专家8名、省部级专家20名、退役/退休空军特级飞行员6名,有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的专业人才多达70余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