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赛事预告 | 卓翼飞思持续助力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

2024-02-02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飞思实验室 来源:飞思实验室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赛事预告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即将开启!卓翼飞思持续助力这一权威赛事,再次协办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机器人任务挑战赛(无人协同系统)...

>>赛事预告

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即将开启!

卓翼飞思持续助力这一权威赛事,再次协办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机器人任务挑战赛(无人协同系统)。作为协办方,卓翼飞思将为赛事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支持,包括组织协调比赛、提供全面技术支持与专业培训等,为大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大赛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4年3月,[飞思实验室]公众号届时将发布大赛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大赛简介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创新精神,搭建良好的科技创新赛事平台,积极推动广大学生参与机器人、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实践、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

目前大赛已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

滑动图片查看大赛详情

第二十六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机器人任务挑战赛(无人协同系统),围绕无人智能体协同应用领域,开展自主避障、指点飞行、航迹规划、协同控制等技术研究,让科研与教育紧密融汇,促进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精准对接,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有力支持作用。

大赛时间及参赛对象

1.大赛时间安排

大赛报名系统开放:2024年3月

省级选拔赛完成时间:2024年6月30日前

全国赛完成时间:2024年8月31日前

2.参赛对象

研究生、本科生(含职教本科)、专科生(含高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