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定了!初三、四无人机表演将点亮花城夜空

2024-02-02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龙年新春,市民游客在“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还能欣赏到壮观的无人机表演活动点亮城市夜空。据 “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年味最广州”春节保障工作发布会...

龙年新春,市民游客在“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还能欣赏到壮观的无人机表演活动点亮城市夜空。

据 “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年味最广州”春节保障工作发布会消息,此次无人机表演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城投集团主办,将于2月12日和13日(年初三、初四)19:30分,连续2晚,在海心沙至广州塔之间的江面上空,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每场时长大约20分钟。

届时,将有2024架无人机在城市中轴线上,展开长400米、宽250米的空中画卷,与城市灯光交相辉映,让传统年味更有新意。

这次表演以“岭南韵、中国味、世界情”为主题,以天空为幕布,以城市为背景,以光影为画笔,每晚编排展示9组精彩绝伦的动感画面。通过变幻的无人机造型,展现千年民俗,绽放名城风采,凝聚奋进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市民游客可以在花城广场和一江两岸,现场感受这场科技感、艺术感、奇幻感十足的视觉盛宴。

据悉,为了保证此次活动安全顺利,无人机飞行表演期间,警戒区范围内将实行管控,海心沙岛将短暂封闭,地铁APM 海心沙站、大剧院站、海心沙西区码头、海心桥至猎德桥之间江面,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届时,广大市民游客可提前查询公安部门的出行指引,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疏导,安全文明观看演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