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机再出风头,失联30分钟后自动返回,就连美国都甘拜下风

2019-08-22 08:03 性质:转载 作者:小张说军事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前,国际军火市场一直被西方国家垄断,不过近年来随着我国军工技术的卓越发展,在国际军火市场开始有了一席之地。中国制造凭借物美价廉的优势受...

  此前,国际军火市场一直被西方国家垄断,不过近年来随着我国军工技术的卓越发展,在国际军火市场开始有了一席之地。中国制造凭借物美价廉的优势受到各国欢迎,甚至有专家预言将会取代俄罗斯,成为世界第二军售大国。

  在出口的武器装备中,最受欢迎的要数坦克和无人机了。其实,在无人机领域,本是西方国家遥遥领先,不过美国为了防止本国技术外泄,决定限制无人机出口,我国趁机打开了无人机市场,等到美国意识到这一点时,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无人机出口大国,成为大多数第三世界国家的主要合作伙伴,美国对此也是追悔莫及。

  在众多无人机中,翼龙无人机可谓大出风头,一度成为各国争相引进的明星战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无人机还在中东地区发生过这样一件事。当时,沙特派其外出执行任务,结果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无人机的信号被隐藏。经过长达30分钟的搜索,仍然一无所获。就在土豪国家“认栽”时,翼龙自助返航降落了。

  借此次事故,沙特切身体会到了翼龙无人机优秀的断链返航功能,这一黑科技美国当时都未掌握。凭借着自动返回技术,该无人机彻底征服了各国,接到不少国际军售大单,一时间风头无两,美国再不满也无济于事,毕竟技术摆在那。

  而沙特体验过中国无人机的超高性能后,当场拍板:就是它了。随后增加了不少无人机订单。时至今日,沙特依旧是我国武器装备最忠实的拥护者。我国也一直很重视军工产业的发展,每年都会投入大部分人力物力财力,毕竟一个国家军事实力是否强大,不仅取决于士兵战斗力,武器的先进性也很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