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有款无人机功能强大,位列世界第三,外国争先采购

2019-08-16 00:09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的无人机技术发展迅速,其中翼龙-Ⅱ无人机已经具备世界先进水平,成为继美、俄之后的第三名,在无人机领域脱颖而出,备受欢迎。&em...

  我国的无人机技术发展迅速,其中翼龙-Ⅱ无人机已经具备世界先进水平,成为继美、俄之后的第三名,在无人机领域脱颖而出,备受欢迎。

  翼龙-Ⅱ无人机的问世,标志着我国在无人机领域又迈上了新台阶,其技术水平可与美国相媲美,它是由中航工业成都所所设计的新一代察打一体无人机。是一款中高空、长航时无人机系统,旨在从事侦察监视和对地打击任务,机上装备了实施空-地攻击的武器。能够以370千米/小时的最高速度飞行,并能达到9千米的高度。它的续航能力为20小时,有效载荷能力为480千克。机长11米、高4.1米、翼展20.5米,最大飞行高度9000米,最大飞行时速370千米,最大起飞重量4.2吨,外挂能力480千克;可部署机场高度最高,可以20小时持续任务续航。续航时间甚至超过了美国。

  翼龙-Ⅱ无人机标配合成孔径雷达(SAR)、激光制导导弹和GPS制导炸弹,可以执行侦察监视和对地打击等任务,经扩展还可以进行情报收集、电子战、搜救,适合于军事任务、反恐维稳、边境巡逻和民事用途。翼龙II设计都是较为先进的,其平台性能较翼龙I有很大的提升,气动布局也更为出色。并且可以节油,除了采用大展弦比的平直翼、V形垂尾等攻击无人机常见的设计以外,翼龙II还加装了翼梢小翼。这个设计目前在无人机领域很罕见。是无人机技术的又一重大突破。

  翼龙-Ⅱ无人机在中国武器出口中也作出了非常突出的表现,作为中国外贸型军用无人机的两大拳头之一,目前翼龙系列无人机已经拿下多个国外订单,比如埃及已经多次使用翼龙无人机对恐怖分子进行军事打击了,并已经成功拿下了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的订单,阿联酋最近几年也开始将采购的目光转向了中国。而该次与巴基斯坦的订单成功交付,或成为已知的“翼龙Ⅱ”无人机最大的国际订单,可喜可贺呀。

  可见它不但技术领先,造价与美国的无人机相比也是很经济实惠的,这样一款无人机,不但为我国的无人机察打工作作出了贡献,还是军火进口国的宠儿,成为军火市场的非常具竞争力的拳头产品,实在是我国军事武器领域的一大亮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