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不仅是你的玩具,它更是农民的播种机

2019-08-06 06:27 性质:转载 作者:周娜 连雨欣 郭蓉 来源:930老友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植保无人机飞防服务,是近些年来新出现的一个行业。飞手利用植保无人机工具,通过给农作物进行无人机打药服务,从而获取利润,实现盈利。&ems...

  植保无人机飞防服务,是近些年来新出现的一个行业。飞手利用植保无人机工具,通过给农作物进行无人机打药服务,从而获取利润,实现盈利。

  今天来到《创客廰》的企业项目是广西翔鹰智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核心产品

  (1)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支持,销售、方案解决、系统应用;

  (2)农业植保APP电商平台建设推广,建立现代化农业销售、服务、物流、售后等方便快捷的服务平台,提高农业现代化、机械化进程。

  公司能解决什么问题

  资源整合:广西翔鹰智航科技有限公司利用APP运营平台,整合无人机、国内外各大农资、种子、化肥、农机厂家等资源。

  服务农民:通过APP运营平台手机端实现,本地预约上门提供无人机打药,本地服务实现大田小田都能打,解决目前农村劳动力老龄化、人工难找,打药难的问题。

  降低农资成本:通过上游资源整合,减少中间供应商,利用APP让农资价格透明化,降低老百姓种地成本。

  对于这个项目,《创客廰》的评委是如何看待的呢?

  经营诊断专家(欧美同学会推荐导师) 杨宙飞:“我建议公司在运营初期可以选择优质一点的客户,这样可以使效率提得更高,成本降的更低,第二的话推荐你可以跨区域的区域结合,我看过类似的企业,在黑龙江规模很大的大农田里,他们采用了跨区域的方法在大范围内移动,这样提高了很多效率。”

  深圳前海晟世金鸿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纪力:“你真正的亮点是在于你的服务站,在于你在做的模式,这个模式就是把整个市场进行布点,通过竞争的手段最终来占领市场。把无人机质保由被动式的开发市场变成为主动式的市场开发,要让农民有需求主动来找你,所以你真正的亮点在于做模式。”

  潘与刘品牌设计,创意客厅合伙人 潘海锌:“我看你们PPT,你们只做打药服务,有个建议其实你们可以更直接一点,直接叫嗨森打药。我们需要考虑在竞争对手非常情况下,怎样可以通过某一些环节创新模式或要素的创新,让我们具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从而来缩短盈利周期。”

  广西非公有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慧丰资本创始人,北京和君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合伙人郭爱国:“这个行业不要怕竞争激烈,关键是能不能因地制宜,广西特点要抓住。第一,企业自身定位要打出自己的服务品牌,广西现在存在很多公司,建议你们抱团,先形成一个针对广西特有的农业状况的一个服务品牌。第二,搭上5G的这趟快车。第三,基于你们团队的特长,要抓住自己的优势把它发挥极致,基于自己的区域质保服务品牌之上培养一批属于自己品牌的服务大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