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款蜂蜜牌无人机,重量只有259毫克,一根曲别针都比它重

2019-07-27 07:06 性质:转载 作者:锋芒科技 来源:锋芒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得不说,人类的智慧真的非常厉害。从前人们都不敢想象拥有手机,汽车,飞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而今已经手机也已经发展成了智能机,汽车,飞机...

  不得不说,人类的智慧真的非常厉害。从前人们都不敢想象拥有手机,汽车,飞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而今已经手机也已经发展成了智能机,汽车,飞机的类别也是非常的多,而且性能以及外观也变得越来越好。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新技术被开发了出来,无人机就是其中一个。

  那我平时所见到的无人机都是用于航拍的,也有是作为玩乐的。那这些无人机的规格都不大,也可以说是非常的小巧了,但是它们绝对都没有今天所介绍的这款小。这款无人机的名字叫做RobbedX-Wing,是蜂蜜牌的,研制来自于哈佛大学。它的体型非常的小,是目前世界上同类产品中最小的。它的双翼才有3.5厘米,而且是在完全展开的情况下,它的高度也才6.5厘米,它的体型小不说,重量也十分地轻,才有259毫克。

  这个重量都没有一根曲别针重,可以说作为无人机能拥有如此轻的重量真的不容易。它能达到如此轻的体重,就是因为它没有电池的装置。那没有电磁它是怎样有动力飞行的呢?

  它是收集太阳能来产生的动力,在它的四个翅膀上有6块太阳能电池板。如此小的它,在太阳直射的情况下,可以有达120豪瓦的能量。而这些能量能够支撑它达到30秒时长的飞行,别看它的飞行时间短,这可是它的研制团队花了很长时间才能到达的效果。

  而其实这不属于第一代产品,第一代是在很早之前就研制出来的。它的电力是需要长长电缆来提供的,非常的不方便。而如今该款无人机不仅不需要电源线,它的整体造型也得到了改造。它的外观看上去像一只蜻蜓,如同蜻蜓一样拥有着透明的羽翼,如果你不仔细看,可能真的以为它就是一只蜻蜓。

  虽然现在它得到了不少改进,但是仍需要做一些提升。因为它是需要太阳能来提供动力,而所需太阳的光线是比较强烈的,目前太阳所提供的光不能达到它的需求,所以它还不具备在户外活动的能力。但是有不足才有进步的空间,相信在未来,它一定会被改进得更加地优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