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utel Robotics开展无人机以旧折价换新活动,首度接纳非Autel产品

2019-07-24 17:33 性质:转载 作者:杨璐瑶 来源:IT168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据外媒DPreview报道,Autel Robotics近日开展了一项”以旧折价换新“活动,消费者可以用旧的无人机换取Autel EVO,所接受的机型不仅仅...

  7月24日,据外媒DPreview报道,Autel Robotics近日开展了一项”以旧折价换新“活动,消费者可以用旧的无人机换取Autel EVO,所接受的机型不仅仅包括Autel自己的X-Star和X-Star Premium,也包括Yuneec的Typhoon H和4K、大疆Parrot的一系列产品。

  据报道,一台Autel EVO的售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75元),Autel建立了一套自己的评级标准,用户所提供的无人机将会按照标准被评级,然后在999美元的基础上进行折价。

  据了解,Autel EVO的主要卖点是4K摄像头,能够以高达每秒60帧的4K分辨率录制视频,在H.264或H.265编解码器中录制速度高达100mbps。另外Autel EVO还配备了一个三轴平衡环,提供智能飞行模式、自动避障功能等。除此之外,Autel还为EVO的遥控器配备了一块3.3英寸的OLED显示屏,无需再连接手机使用。

  最后Autel Robotics表示Autel的以旧折价换新计划提供了一种简单、方便和安全的方式,让旧技术重新变得有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