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个无人机群喷涂了一个巨大的涂鸦壁画

2019-07-06 16:58 性质:转载 来源:机器人天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是星期五,为什么不看一些老式的无人机动力涂鸦呢?意大利的一家设计公司组织了一个可爱的小型展览,收集了艺术界的草图,并将它们放在一个巨...

  现在是星期五,为什么不看一些老式的无人机动力涂鸦呢?意大利的一家设计公司组织了一个可爱的小型展览,收集了艺术界的草图,并将它们放在一个巨大的壁画中,由一队无人机绘制了12个多小时。

  当然,我们之前看过喷漆无人机,但这比时尚广告牌的粗暴破坏甚至迪士尼更有条理的墙画更好。这些无人机实际上把值得一看的东西放在一起!

  城市飞行歌剧项目由Carlo Ratti Associati策划,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收集了大约1,200个小插图,选择100个组合成一幅壁画。然后将线条图加载到中央控制计算机中,并将绘画指令传递给一组配有油漆罐的四个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在12小时内工作以将整个物体放在一起。

  由Tsuru Robotics提供的每架无人机(部分是公司的推广)作为整体的一部分运行,具有多个位置监控系统,确保它们不会意外碰到彼此。当你喷涂白墙时没有第二次机会。

  壁画宽46英尺,高39英尺,每个颜色层分别铺设,代表了项目试图强调的社区的不同方面。

  “这座城市是一个开放的画布,人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记录他们的故事。这种过程一直在发生;然而,使用无人机技术,我们试图加速它们,使用无人机技术让绘画作为一种表达方式的新用途,“CRA创始人Carlo Ratti告诉New Atlas

  它仍远未达到你在严肃的涂鸦和街头艺术中看到的保真度水平,但很明显,无人机喷漆正在成为一种可行的方法,而不是百灵鸟。甚至未来基于无人机的故意破坏也许会有更高的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