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航智携“”一大一小亮相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防控展

2019-05-25 19:41 性质:原创 作者:陈昊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4-26日,“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中航智携自主研发TD...

  2019年5月24-26日,“2019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中航智携自主研发TD220-350公斤级共轴无人直升机和TD11-小共轴无人直升机两型产品亮相展会。



  TD220无人直升机采用电控共轴技术,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全自主,高精度控制,搭载自主研发的HeliAP飞行控制系统,实现了飞机从起飞、悬停、航路点飞行到降落等所有飞行状态的全自主化,并具有链路失效保护和自动返航功能。操纵系统采用电控分工共轴操纵系统,传动系统采用共轴反桨传动和同步带减速输入端,在发动机动力输出端配置了橡胶联轴器和惯性离合器,在隔离发动机振动的同时,具有结构紧凑、悬停效率高、无尾桨失效风险等特点。



TD11-小共轴无人直升机

  TD11-小共轴无人直升机从外观上看起来就像一个直筒的铁管,但并非这么简单,同样采用了中航智共轴双桨的设计,下方搭载单光吊舱,整个巡航速度可达到大于50km/h的速度飞行。据了解这款飞行器有效悬停飞行时间可达30分钟左右。



TD11-小共轴无人直升机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创立,2012年注册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成为无人智能装备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