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天津科技企业研发智能无人机在化工等行业应用

2019-04-30 17:0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化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9日,记者在天津开发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天津开发区的天津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积极研发智能无人机助力石油化工、电力、环保等...

  4月29日,记者在天津开发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天津开发区的天津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积极研发智能无人机助力石油化工、电力环保等产业发展。

图为,天津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科技研发人员介绍他们采用碳纤维材料制成的无接缝智能无人机外壳。

  据介绍,天津云圣智能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以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为载体,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为国家安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提供天地联动指挥监管平台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充分挖掘超低空与地面三维天地之间的数据资源、信息资源,用人工智能的手段解决行业内存在的痛点问题。

  天津云圣智能于2017年在北京成立,创始团队为北大、北航、天大、伦敦国王学院等国内外高等院校资深博士、硕士,专业技术精湛。创始人师从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高文。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计算机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多媒体数据压缩、多模式接口等领域都有极强的技术积累。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大奖。曾荣获“海峡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年度全球总决赛总冠军;全球青年企业家峰会“最佳工业贡献奖”;全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中韩”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等优异成绩。

  在天津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部门看到,该公司研发的智能无人机已经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企业的巡查、电力高压输电线路、环保等领域巡航巡检,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及高效多元数据收集能力、分析平台,在各个领域都能大展身手收到很好的效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