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兰卡威国际海空装备展 中国无人作战系统受关注

2019-03-30 09:41 性质:转载 来源:央视军事报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第15届兰卡威国际海空装备展上,无人作战系统备受关注,从天上飞的无人机,到水中游的仿生鱼,一款款先进的无人装备竞相展示优越性能,吸引了大...

  在第15届兰卡威国际海空装备展上,无人作战系统备受关注,从天上飞的无人机,到水中游的仿生鱼,一款款先进的无人装备竞相展示优越性能,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

  记者 董豫:

  这里是第15届兰卡威国际海空装备展的飞行表演现场,尽管此刻的室外温度高至30摄氏度以上,但依然有不少游客来此观看飞行表演。在我上空,一架由中国展商带来的多用途无人直升机正在进行精彩的飞行展示。

  造型奇特,功能各异的军用无人机不仅能够实现侦察与火力打击,其智能化的处理系统还能实现自主飞行、自动跟踪,有效减少人员开支和伤亡。

  飞行表演中亮相的河豚-2型无人直升机不仅具有35公斤的最大起飞重量,还能够抵御7级大风。

  河豚-2型无人直升机

  而对于民用无人机来说,大载荷、长续航、低成本则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功能多样的无人机,其核心的数据处理能力直接影响着飞机的指挥通联与侦察打击效果。展会上,运输指控、飞行指挥也是一些展商重点展示的内容。

  此外,水下仿生机器人也引发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这些机器人能够像鱼一样在水中游动。

  而在前不久阿布扎比防务展上亮相的明星产品无人作战舰艇,这次再度吸引观众目光,尽管它仅有15米长,火力却相当于一艘轻型护卫舰,能够执行多种作战任务。其高度的指挥控制智能化系统,还能够实现自主编队、自主航行,最大限度地提高指挥效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