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无人机行业知名协会及机构荟萃(一)

2019-03-27 17:35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通航产业以及无人机的快速发展,无人机相关的协会组织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各国各地。协会的成立不仅可推动飞行器的快速发展,而且还可以为监...

  随着通航产业以及无人机的快速发展,无人机相关的协会组织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各国各地。协会的成立不仅可推动飞行器的快速发展,而且还可以为监督和完善相应的飞行法律法规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于此同时,协会组织也是全球各地当地航空企业对接用户、政府以及国际的桥梁。以下是由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收集和整理的全球部分载知名无人机行业协会,今后我网将分批次为行业朋友展示促进行业间交流。

  EENA(欧洲紧急号码协会)

  EENA(欧洲紧急号码协会)是一个欧洲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其使命是为了提高和保障人们的安全。现如今EENA的成员有来自全球80多国国家的1500多名紧急服务代表员。在无人机领域中,这几年EENA通过无人机来维护欧洲各地的公共安全,并通过全国各地的试点情况进行相关的研讨会,在无人机公共安全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EENA协会已与DJI(大疆创新)进行合作,并通过RPAS(远程驾驶飞机系统)在欧洲各地进行试点。其中项目包括:在城市、农村、山区、深林等不同环境下协助消防救援服务,以及沿海岸线的巡逻等任务。

  葡萄牙无人机协会(APANT)

  APANT(葡萄牙无人机协会)是葡萄牙一家非营利协会,其旨在代表和维护其相关成员的利益;同时也为了促进国际上无人驾驶技术的交流,保持无人机行业的积极可持续发展。协会的职责包括为会员企业疏通和对接整个产业链的加值服务、当地空域的安全申请、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以及用户在商业、娱乐、研发以及赛事等无人机所涉及的项目。

  IAA(爱尔兰航空管理局所)

  IAA(爱尔兰航空管理局所)负责的是促进和监督国家内通用航空各方面的安全运行,同时无论当地用户从事任何关于航空运动的活动都需要在这进行登记和注册,并审核是否拥有爱尔兰飞行器驾驶相关执照。IAA为用户提供大量航空管理咨询材料,从而协助相关部门进行飞行前的规划和管理。用户通过访问IAA网站以及英国CAA网站和EASA网站等去了解更多相关信息。目前在2018年12月21日其,根据当地相关法规规定,无人机登记注册是强制性行为,凡是无人机重量超过1kg以上的无人机都必须注册。

  UAAI(爱尔兰无人飞行器协会)

  UAAI(爱尔兰无人飞行器协会)的成立是为了促进爱尔兰无人机的安全和合法使用,同时也确保其协会成员在当地的合法飞行。在爱尔兰空域中飞行一般需要两项资格认证,第一就是飞行员驾驶资格证,其次该飞行员必须在爱尔兰所允许的空域中飞行。如果飞行员要从事商业相关的工作,运营者需持有由爱尔兰航空管理局颁发的空中工作许可。

  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

  澳大利亚航民航安全局是于1995年7月成立的一个航空安全管理政府机构,并负责管理澳大利亚航空安全和澳大利亚海外飞机的运营。该机构在澳大利亚拥有大约800名工作人员。机构负责为用户提供飞行员许可证,飞行器的登记及安全监督。同时还为相关的法规、立法文书以及相关的辅道材料提供立法框架等指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