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拿大无人机交付远程重型货物

2019-03-19 17:3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加拿大无人机交付运输公司(DDC)宣布,它已在多伦多TMX广播中心画廊的公众和投资者发布活动中推出了其最大的货物和最远...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加拿大无人机交付运输公司(DDC)宣布,它已在多伦多TMX广播中心画廊的公众和投资者发布活动中推出了其最大的货物和最远距离交付无人机,称为Condor。

图片来源于网络

  Condor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处于开发阶段,是DDC货物运输无人机(UAV)的下一代产品。它的有效载荷能力为180千克/400磅,行驶距离可达200公里,由下一代燃气推进发动机提供动力。

  Condor长22英尺,宽5.1英尺,高7英尺。它的翼展约为20英尺,能够垂直起降。它配备了DDC专有的FLYTE管理系统,该系统与所有DDC的货物运输无人机使用的平台相同。这也是公司在安大略省Moosonee和Moose Factory运营期间使用的管理系统,用于支持加拿大运输部的Beyond Visual Line-of-Sight(BVLOS)试点项目。

  DDC将与加拿大运输部密切合作,以获得必要的批准,以便在2019年第3季度开始对Condor进行飞行测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