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NovAtel公司发布无人系统SMART7系列智能天线产品

2019-03-17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7日报道】NovAtel公司宣布,发布新型SMART7系列智能天线产品,这些产品性能优异,可以提供SPAN技术,...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3月7日报道】NovAtel公司宣布,发布新型SMART7系列智能天线产品,这些产品性能优异,可以提供SPAN技术,未来全球导航卫星系统,Wi-Fi和网络协议(IP)互连等产品,具有超级跟踪性能以及TerraStar-C PRO纠正功能,能够为要求严格的无人机和机器人领域提供服务,包括精准农业和机器控制。其中的SPAN技术是紧密耦合的GNSS和惯性导航系统(INS)融合型技术,是市场上最先进的GNSS+INS集成技术,能够提供精确的姿态信息,可以简化导航系统的开发和桥接式GNSS信号中断。通过这些高新技术的融合,该系列天线产品可以在卫星信号失效及苛刻条件下继续正常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