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足:农用无人机让“老把式”也要“赶时髦”

2019-03-14 08:52 性质:转载 来源:华龙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1日,在重庆市大足区铁山镇胜丰村,数台农用植保无人机腾空而起,向当地种粮大户展示了无人机高效喷洒农药的强大功能。这让在现场围观的几位...

  3月11日,在重庆市大足区铁山镇胜丰村,数台农用植保无人机腾空而起,向当地种粮大户展示了无人机高效喷洒农药的强大功能。这让在现场围观的几位中年农民惊叹起来,大家赞叹说“无人飞机真厉害,喷洒农药动作快。看来现在不会飞无人机,还真当不了现代农民。”

植保无人机腾空作业

  “当然厉害了,一台植保无人机,一小时可以喷洒农药90亩至100亩,是人工效率的60倍以上,而且喷洒得很均匀。”操作无人机的技术人员说起农用无人机的性能。

植保无人机展示喷洒农药功能

  “过去讲‘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现在看来果然说得没错。希望哪天咱们普通农民也能用上无人机来喷洒农药。这样就不担心喷洒农药的时候中毒或者在夏天中暑了。”看着无人机操作员作业,几位农民羡慕地说道。

  “那一定要试试了,下回打农药就用你们的无人机了。”种了一辈子农田的几位“老把式”说,他们也要“赶时髦”,改变耕种习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