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指导交流】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来我营地指导工作

2024-02-29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天旭航空​ 来源:天旭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8日下午,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来我营地指导工作,通过垃圾投放自动破袋设备、农村垃圾分类综合评价指数展示大屏等,充分体现农村生活垃圾...

2月28日下午,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来我营地指导工作,通过垃圾投放自动破袋设备、农村垃圾分类综合评价指数展示大屏等,充分体现农村生活垃圾已经在分、收、集、运、处闭环设备实现数字物联。

同时还探讨了无人机在农田面积核查、乡镇人居环境监测、秸秆焚烧识别、体育赛事助力乡村振兴等农业领域的应用探索。

“数字乡村,垃非赋能”,通过数字“垃非”系统,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大数据精密智控。我司也将深入推动农业与航空融合发展,促进农业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持续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推动航空助农走深走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