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科院首家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在吉安挂牌成立

2019-03-13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曾学涵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泰和县千烟洲正式挂牌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  3月7日,中科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在吉安市泰和县千烟洲正式挂牌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这是...

泰和县千烟洲正式挂牌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

  3月7日,中科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在吉安市泰和县千烟洲正式挂牌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这是中科院在全国正式挂牌的第一家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以此为起点,将力争建设成为中国科学院综合无人基地的骨干成员,担当无人机应用的主战场,扩大辐射范围,加强院地合作。

  据介绍,泰和千烟洲无人机综合验证基地的挂牌成立,彰显了中科院对吉安这片红土地的厚爱之情。该基地将以中科院为中心,对接好人员培训、科研项目,努力发挥基地作用,依托吉安优势,努力打造“千烟洲模式”2.0、3.0版本,形成美丽中国“江西样本”,为国家大发展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