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飞狐航空与绿尧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2-26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飞狐航空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新年伊始,2月25日下午3时许,应飞狐航空胡总邀请,重庆绿尧新能源董事长陈成到公司座谈。双方就合作开展无人机人才培...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新年伊始,2月25日下午3时许,应飞狐航空胡总邀请,重庆绿尧新能源董事长陈成到公司座谈。双方就合作开展无人机人才培训、无人机农林植保、林业飞防、应急服务等应用服务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胡总首先介绍了飞狐公司的“网络+平台+无人机应用服务”的发展模式,民用无人机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年均增速40%以上,应用市场巨大。春季来临,希望双方精诚携手,着眼教育培训和精准农业,培养行业急需人才和切实帮扶农户。陈总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公司在忠县有上千亩天然珍稀抗癌植物红豆杉林场,在荣昌有大型素质拓展训练基地,有广泛的社会资源关系,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契点,大力推进无人机应用和服务的深度融合符合公司发展需求,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座谈现场

签约现场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无人机网首席测试师、飞狐航空副总郝会川,飞狐航空总助胡可力参与座谈并见证签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