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航“载人飞碟”跨年表演秀 祝福新年深圳低空经济腾飞

2024-01-03 09:34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12月31日晚,由深圳市宝安区的企业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带来的“载人飞碟”跨年飞行表演秀,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的新安广场上隆重上演。新安广场上人头攒动...

2023年12月31日晚,由深圳市宝安区的企业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带来的“载人飞碟”跨年飞行表演秀,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的新安广场上隆重上演。

新安广场上人头攒动、人人声鼎沸。在人们的注目,一架直径5米的大型载人飞碟突然红光闪耀并徐徐升起,科幻片中外星飞碟起飞的场景真实再现在人们眼前,人们不禁爆发出阵阵欢呼。

据悉,“载人飞碟”是一款定位于空中观光、飞行娱乐的载人飞行器,其使命是让人们用上帝的视角欣赏自然美景,开创空中旅游的新时代!作为一种新型空中观光工具,载人飞碟可以取代传统的空中旅游装备,如直升机、热气球和空中缆车,相对而言,载人飞碟在游客体验、运营成本、场地适应性、环保等方面具有巨大优势。

“载人飞碟”先后进行了三次精彩的起降和飞行表演,让人们近距离、直观感受到了科技的进步和未来空中旅游观光的新模式。载人飞碟上的环形LED屏幕打出了美轮美奂字幕,祝福新的一年里,人们的生活事业腾飞,深圳低空经济腾飞!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