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们一起走过的2023

2024-01-02 11:12 性质:转载 作者:纵横股份 来源: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有挑战也有压力但JOUAV依旧在变与不变中持续前行脚踏实地,潜心钻研攻坚创新,步履不停深耕行业,探索未来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如既往感谢鹏友们的支持2023持...

2023年

有挑战也有压力

但JOUAV依旧在变与不变中持续前行

脚踏实地,潜心钻研

攻坚创新,步履不停

深耕行业,探索未来

在前进的道路上

一如既往感谢鹏友们的支持

2023

持续创新,引领变革

纵横股份鹏飞科技园落成

3月30日,纵横股份在天府新区新兴产业园举办了鹏飞科技园落成典礼,这座总建筑面积5.4万㎡的工业无人机制造基地正式对外亮相。纵横股份将依托其强大的制造优势,进一步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的作用,引领整个行业提升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并在实践中研究和转化科研成果。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

为了使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进一步工具化,纵横股份推出“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该系统具备云端指控、操作简单、高可靠、高效率等特点。目前,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已在电力交通、水利等多行业投入应用。

CW-15全新国产长测程激光雷达系统正式发布

CW-15无人机搭载国产高精度轻小型长测程激光雷达测量系统,激光雷达与无人机系统深度集成,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机动灵活、安全可靠的作业体验。

CW-15搭载国产1亿像素中画幅相

CW-15国产1亿像素中画幅无人机航测系统,适合大面积、高精度、纹理复杂的航测场景,不仅适用于专业测绘,还可广泛应用于能源、安防、自然资源规划等领域。

CW-100应急通信侦察无人机系统

CW-100应急通信侦察无人机系统作为中型无人机救援平台,可根据应急场景需求搭载多元任务设备,可在机舱内同时搭载卫通、光电吊舱、PDT集群基站、公网基站、宽带自组网设备、MESH中继模块。具备强大的融合集成能力,能在复杂环境下为用户提供多种通信、侦察方式,高效、精准地完成预定任务,可执行通信保障、灾情侦察、三维建模等多类型防灾减灾任务。

前行的道路从来不是一帆风顺

挑战常伴左右

“有挑战不怕,我们面对它”

不负期待,用技术突破想象

2023

践行责任,持续行动

甘肃

挺进灾区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发生6.2级地震。纵横股份快速响应,19日凌晨紧急成立应急救援小组,出动17人的队伍挺进灾区。

京津冀

大鹏与时间赛跑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7月29日20时至8月2日7时,京津冀遭遇百年来罕见特大暴雨。降雨导致洪水来势快、量级大、峰值高,京津冀多地出现严重城市内涝、山洪、地质灾害。灾情发生后,纵横股份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救援小组,听从国家减灾中心、河北省应急厅派遣,携带CW-15D无人机,前往河北沧州献县、涞水等区域开展了为期10天的救援勘查工作。

广西

大鹏应急勘灾

受台风“泰利”影响,广西多地出现较强风雨天气,部分供电线路受影响。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机巡与不停电作业中心应用纵横大鹏输电线路智能无人机自然灾害勘测解决方案,使用CW-15无人机对10千伏星采线联络支线4至27号杆塔进行巡视。经过短短10来分钟的排查,就发现了10千伏星采线联络支线4至27号杆塔绝缘横担歪斜等两处故障点,大幅提升应急勘灾效率,助力抢修复电提速。

发挥科技力量

共筑美好世界

2023

我们的鹏友圈不断扩大

全国工业无人机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正式成立

12月5日,由纵横股份、西北工业大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全国80余家本科高校、职业院校、科研院所、无人机产业链企业共同发起的“全国工业无人机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成立大会。

与中国电信无人科技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18日下午,纵横股份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无人科技技术创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在5G网联无人机应用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助力数智化建设。

与沧州特警支队建立警用无人机联合创新实验室”

3月24日,纵横股份与沧州市公安特警支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商定成立“警用无人机联合创新实验室”。围绕警用无人机产品打磨、应用场景拓展、技战法创新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推动无人机系统专业化能力建设,提升警航队工作效能等目标做出了详细规划。

我们坚持

共创价值,共享发展

2023

每一份荣誉背后

都有鹏友们的支持

  • 参与高原“三断”场景无人机救援实战化验证,得到应急管理部领导的高度赞扬

  • 参与研发的高寒地区露天煤矿无人机全天候综合管控智能平台,荣获煤炭行业标杆案例

  • 参与研究的《中国民用航空局无人驾驶航空器空中交通服务系统(UTMISS)研发及应用》项目荣获特等奖

  • 纵横昆仑无人值守系统,荣获复合翼无人机技术创新案例

  • 纵横大鹏JoLiDAR-LR22S多平台机载激光雷达扫描系统,荣获无人机+激光雷达技术创新案例

  • 纵横股份荣获“EPTC智巡榜2023年度技术创新企业”

  • 纵横股份入选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并圆满完成首批国家级教师企业实践项目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以客户为中心”

    纵横大鹏无人机解决方案应用于更多的行业

    持续为鹏友创造超越期待的作业体验

    这一年我们也去到了更多的地方

    见到了更多海内外的鹏友

    这一年也有更多的鹏友来到这里

    开启了飞行旅程

    我们在前进的路上永不止步

    不断探索新的可能性

    永葆热忱和初心

    2023年,感谢有你

    岁月依旧如故

    纵横大鹏,一直在

    2024

    HAPPY NEW YEAR

    期待新年

    一起向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