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邀请函|1月23-25日,航景邀您参加UMEX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

2024-01-08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航景创新 来源:航景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3日-25日,中东地区最权威的无人机盛展,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UMEX)将在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中东地区唯一一个专注于无人机系统的展览会,...

1月23日-25日,中东地区最权威的无人机盛展,阿布扎比无人机展览会(UMEX)将在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是中东地区唯一一个专注于无人机系统的展览会,旨在通过展示与探讨全球技术发展探索国防的未来。大会吸引了EDGE、SDLE Nexgen、ASPIRE、Kintsugi Holding LLC等300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展。

航景创新作为国内领先的大载重智能化无人直升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携起飞重量200kg级无人直升机FWH-300、1000kg级无人直升机FWH-1500、2500kg级无人直升机FWH-3000及系统应用解决方案隆重参展。现诚邀各位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合作伙伴莅临05-A15号展位参观交流!

时间:2024年01月23-25日

地点: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05-A15

亮点抢先看

FWH-300无人直升机

FWH-300无人直升机最大载荷达50kg,气候环境适应能力强,作业效率高,设备损耗低,维护成本低,可实现全自主或半自助控制,具有高性能、多场景、长航时、智能化的特点。作为通用平台,FWH-300无人机可挂载喊话器、光电吊舱、照明灯、物资箱、通信设备、灭火弹等载具,用于野外救援搜索定位、灾区现场支援监控应急照明、灾区现场指挥应急喊话、野外救生装备应急物资投放、灭火弹投放等任务场景。

FWH-1500无人直升机

FWH-1500型吨级无人直升机最大载荷300kg,可全疆域飞行,具备良好的高原投送、边界巡查能力。FWH-1500无人直升机具备大载重、长航时、远航程特点,可挂载通信设备、灭火弹、物资箱、医疗救援舱,完成应急救援、森林灭火、航空物探等任务,目前已广泛应用应急救援、物资运投等领域,实现高高原、高山、海岛礁、舰船等全任务场景。

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

FWH-3000纵列式无人直升机最大载荷1000kg,最大起飞重量2500kg,是一款先进的多用途无人直升机通用运输平台。该机采用纵列式双旋翼布局,具有大载重、大空间、大航程,机动灵活等特点,具备当前国内外普通无人直升机不具备内部运输空间和外部吊挂能力,可实现大件物资的快速响应,并具有紧急情况下同时运送6名伤病员的能力。机型平台还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机载设备加改装等定制工作,可更好地满足不同领域的多种应用需求。

2024年01月23-25日

阿布扎比国家会展中心

05-A15号展位

航景创新等你来!

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贺飞

排版:贺飞

审核:吴双

航景创新是一家从事无人机整系统研发生产制造的民营企业,从机体结构、飞行控制系统、航电系统到测控指挥方舱均为自主研发设计,并在北京及山东拥有近万平米生产组装产线及试验试飞场地,拥有完整的无人机系统级研发、生产、组装及飞行测试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